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彰化縣長王惠美接見8位好人好事代表。


王縣長肯定得獎人助弱勢者度過難關的善行和義舉,期勉推廣良善力量,讓彰化和台灣越來越好。


王縣長恭喜得獎的彰化好人好事代表及二位八德獎得主深耕地方,出錢出力,長期付出愛心,期望發揮拋磚引玉效益,讓鄉親有更多向上力量,讓社會溫暖和諧。


王縣長感謝好人好事協會理事長王水河的帶領的團隊,經常發掘溫暖有愛心鄉親,將好人好事發揚出去,讓社會有更多學習榜樣。


王理事長說,好人好事運動協會宗旨為發掘好人好事,端正社會風氣,將善行向社會擴散,強化社會正能量,期望發掘更多好人好事。


社會處表示,彰化縣獲八德獎有兩人:周文東和黃林美蘭。彰化縣好人好事代表有七人:周文東(也是八德獎得主)、張玉蘭、林慶義、黃昇日、吳政衛、莊勝閎、莊麗珠。得獎人來自不同行業,包括醫界、企業和社團,善行義舉不分年齡、性別和職業別,一年365天都有人在每個角落默默行善。


陪同與王縣長見面人員有協會理事長王水河、總幹事莊居芳、社會處副處長陳素貞等。

分享

「HAPPY 兔 YOU 警與您同在!」 太平警馬卡龍公園治(交)安宣導

一隻台灣黑熊之死 喚醒人熊相處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