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清水警分局迎接台灣史上最長春節,特別聘請「陳鶴儀律師事務所」擔任警察「專屬律師團」,要為警方人員提供法律諮詢服務,讓他們在執法上無後顧之憂。
    
台灣史上最長春節將於本周展開,許多民眾早已摩拳霍霍準備來一趟長旅行,但部分民眾擔心出遊時,住家可能會遭到宵小光顧,為此清水警方在一連十天的春節長假期間,除嚴密布署警力打擊各項犯罪、維持交通順暢外,特別針對民眾外出遠遊時提供貼心的「舉家外出」安全服務,目的就是希望讓每一位民眾都能夠玩得既開心又安心,對此,清水分局長游永中呼籲民眾能踴躍申請「舉家外出」安全服務,讓警方當你外出遠遊時的住家守護者。
    
除此之外,面對史上最長春節,清水警方特別敦聘台中海線最大律師事務所「陳鶴儀律師事務所」全體律師團隊,擔任清水警方的「專屬律師團」,讓基層員警在治安、交安及為民服務過程中,能更加無所無懼,清水警分局副分局長陳文哲特別代表游永中分局長頒贈聘書給「陳鶴儀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陳鶴儀及律師王聰儒。
    
「陳鶴儀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陳鶴儀表示,他在擔任律師前,曾擔任法務部調查局航業調查處台中調查站調查官,過去就與清水警方打擊犯罪合作關係密切,能有榮幸帶領律所另二位律師榮膺清水警分局「專屬律師團」,為員警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倍感榮幸,未來律所律師將作為清水警分局員警的執法後盾,絕對不讓辛苦工作的基層員警在執勤過程遇到涉訟問題時束手無策。
    
分局長游永中表示,員警因執行公務,難免會遇到涉訟問題,特別感激「陳鶴儀律師事務所」主持律師陳鶴儀胸懷天下的正義精神,無條件同意擔任清水分局的「專屬律師團」,相信可以讓員警在執法過程更加依法行政及伸張正義,同時保障民眾的生命身體及財產安全。

分享

失智近九旬老婦迷途 清水明秀派出所員警PO文為她找到家屬

台中外埔無極三清總道院正式開放信眾點光明燈與安太歲 信眾登記踴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