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霧峰警分局四德派出所員警王俊傑、白唯人於日前凌晨12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霧峰區中投東路與環河路路口,發現一輛機車逆向行駛於環河路上,經警方上前盤查,發現年約72歲李姓婦人已迷路許久,找不到回南投草屯家的路,在寒冷的深夜裡,熱心員警開啟警示燈協助引導安全返家。
    
年約72歲李姓婦人告知警方,平時居住於南投草屯,在台中市南屯區從事臨時工作,因對臺中路況不熟識,已經迷路許久,找不到回家的路,而身上的手機也已沒電,無法聯繫家人,不知所措的同時僅能依模糊的記憶找尋回家方向,幸好遇到熱心員警協助,幫忙引導回家,避免在寒冷的深夜裡迷航發生危害。
   
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表示,員警積極為民服務之精神,深獲民眾高度的肯定及讚許,具體表現了警察「人民保母」之溫馨助人正面形象。

分享

中市府貼心建置XR科技就業系統 助市民就業成功

嘉義市公共建築物無障礙生活環境品質再提升 耐斯企業集團創新作法貢獻卓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