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來嘉啦!嘉義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與東森電視台合作,邀約不同世代明星來嘉義拍攝節目推廣親子旅遊,拍攝地點包含梅山太平雲梯、瑞里綠色隧道、特色咖啡及茶體驗店家,還有嘉義獨有鄒族來吉部落體驗。
 
縣長翁章梁表示,嘉義縣包山包海,絕對適合全齡旅遊,這裡有文化底蘊、有特色產業、有大山大景還有新鮮美食,帶著一家老小不論幾歲,嘉義縣絕對是親子旅遊最佳選擇!
 
東森綜合台跨世代明星旅遊實境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主打每趟旅程都有不同的2位花甲明星與2位少年偶像結伴出遊,每位團員輪流擔任1日導遊,並在有限預算內規劃行程,帶領旅伴們走訪台灣在地文化及美景。
 
《花甲少年趣旅行》明天(18日)將播出由金鐘主持人LULU、戲劇男神范少勳、少女偶像始祖況明潔、影視歌三棲男星沈文程搭檔開啟的嘉義之旅,這回節目首次走進嘉義縣,範圍跨足山海平原展開親子之旅。
 
第一天導遊由LULU擔任,希望大家在嘉義「耍美」,她更為每個人特別準備飾品,在幫沈文程配戴竹帽時,還笑說這就是孫女照顧阿公的感覺,笑翻眾人,本集節目將於3月18日、25日及4月1日每周六晚間8點東森綜合32頻道播出。
 
翁縣長說,來嘉義縣旅遊與以往有很大不同,可以玩咖啡、當採茶姑娘,也可以賞花吃美食、體驗食農教育,相當適合全齡親子旅遊。
 
這次藉由跨世代節目合作以及跨螢幕播出管道,要把嘉義縣親子旅遊推廣給更多民眾,邀請大家透過螢幕感受嘉義的好,之後馬上行動帶著爸媽還有家中小孩親身體驗,邀您來嘉不想回家。
 
縣府文觀局長徐佩鈴也現身錄影現場「探班」氣氛超熱鬧,況明潔開心地說,她為這趟遊程特別做了許多功課,也上「慢遊嘉義」查詢了許多資料,要把嘉義縣最好玩的景點及最好吃的美食行銷出去!
 
徐局長除與4位明星一同參與食農體驗外,也跟看似一家的4人一起推薦親子友善遊程,包括3月到梅山瑞里紫藤花季、4至6月賞螢火蟲,邀請他們下了節目還要再來嘉義玩!(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警一分局行人正義大執法 四天已取締一百八十五件

雲林斗六警分局長黃念生頻上廣播及電視節目 生動開講交安及識詐 落實預防犯罪 確保民眾生命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