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花壇報導〕孩子不孤單,你們都是家扶學長的「張育成」,彰化家扶今(26)日表揚10名在逆境中展現不平凡力量的自強兒少。


兒童節將至,彰化家扶從26鄉鎮市扶助的3000多名弱勢兒少中選出10名不畏逆境、奮發向學、具才藝和體能專長、孝悌品行的自強兒少,家扶肯定面對生活困境不放棄夢想的堅毅精神。


典禮中安排家扶舞蹈班、醒獅團、烏克麗麗、武術、劍道和樂團等才藝班到場演出、有三名兒少演出小提琴、揚琴個別才藝,才藝兒少臉上露出百分百自信,會場洋溢活潑精神和熱鬧氣氛。


典禮以「我的未來不是夢」大合唱開場,歌聲嘹亮,傳達家扶兒少堅韌精神和追求夢想企圖心。


獲表揚的10位自強兒少生長在單親或隔代教養家庭,每人都有成長經驗,家扶透過事蹟影片播放孩子生命故事,現場響起如雷掌聲。


家扶主任王震光說,表揚大會鼓勵10名優秀兒少,企盼藉每個小孩背後勵志故事,激勵更多家扶兒以正向態度面對艱困挑戰,讓有才藝的家扶兒有一展自信舞台。


王主任說 家扶孩子必須不畏艱辛地成長,才有無限希望,讓改變在貧困家庭中發生,就如家扶自立青年張育成,在經典賽成為中華隊英雄國防部長、美國大聯盟紅襪隊,為家扶兒勵志學習榜樣。

分享

2023年雲林林內紫斑蝶季開跑 縣長張麗善、林內鄉長劉姿言等人邀全國鄉親〜相約林內賞蝶趣」〜

中國國民黨南投縣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第一選區僅1名登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