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45屆年會今天(26日)在雲林科技大學雲泰廳舉行,今年D1區總監施松吉是雲林鄉親,加上適逢D1區最後一屆7月起將改為E 1區,年會規模比起往年更加隆重盛大,有超過3000人參與,氣氛熱絡!
 
除持續38年互訪的韓國354-C姊妹區總裁朴鐘花率團參與,縣長張麗善、縣府社會處長林文志及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等人也到場道賀,感謝獅友們長期熱心公益,堪為社會表率。
 
年會中由施松吉總監邀請縣長張麗善等12位貴賓共同剪綵,擴大舉行5部社會服務車捐贈儀式,包括社區服務車1部、復康巴士2部、家扶中心食物運載車1部及身心障礙者接送車1部,加強對於社會弱勢族群的幫助。
 
現場並有45周年懷舊老照片展覽、古董汽車秀,更增添今年年會回顧與創新兼具特色。晚會摸彩最大獎項,則是破天荒價值逾60萬元的轎車一部。
 
施松吉總監表示,全區領導幹部用心規劃各項社會服務,出錢出力無私奉獻,使他銘感五內、加倍努力不懈!
 
他上任前矢志完成小東工業區內獅子紀念公園,總工程經費約1200萬元,進行順利可望於5月竣工;另嘔心瀝血編緝的「D1區沿革」一書預計500頁,也將如期在7月新卸任總監交接時呈現。
 
施總監特別感謝全區獅友100%的年會註冊,這是史無前例的記錄。此次年會地點更是砸重金整修的雲科大雲泰廳,台上螢幕寬廣、燈光明亮、設備齊全,是最佳的場所。
 
施總監說,年會籌備委員會林錦藤主席和李美惠執行長用慷慨大器、「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策劃這次空前的年會盛事,讓獅友們留下驕傲且深刻的印象。
 
會場雲科大雲泰廳外佈置紅地毯星光大道,迎接貴賓和獅友們蒞臨,讓獅友們像巨星般走在星光大道上,並備有200張咖啡桌椅讓獅友與來賓喝咖啡,限量的年會45周年紀念咖啡組,讓人感到驚豔,同時還有專人介紹D1區45年來各分會老照片,回顧過往美好點滴。
 
來雲林當然少不了雲林在地美食,總計12個攤位「雲林良品」,包括斗南鮮肉包、崙背千巧谷皇室菠蘿、西螺麻糬、虎尾茶葉蛋、西螺鮮甜玉米、四湖素肉條等小吃,讓來賓及獅友讚不絕口!
 
場外也安排經典優雅、包括老賓士在內的古董車展覽,可供照相留念,也是今年獨有特色。
 
晚宴則移師斗六觀光夜市舉行,席開300桌,由60支薩克司風演奏暖場揭開序幕,氣勢磅礡,洋溢歡樂氣氛。
 
D1區年會籌備委員會林錦藤主席指出,此次年會摸彩獎項總金額為歷史之最,包括一部豐田Yaris轎車、兩部機車、20台50吋電視、30個大同電鍋等。
 
這些獎項都是熱心獅友慷慨解囊捐贈,轎車則是林主席自費採購,他還自掏腰包贊助邀請甲子惠、七郎、陳豐、關聰、莎莎等影視紅星到晚會表演歌藝。
 
無法到場參加晚宴的獅友,也可透過手機同步LIVE觀賞晚會精彩表演。(圖/國際獅子會300-D1區提供)

分享

員榮醫療體系與仁德醫護管理專校合辦招生說明會。(照片員榮提供)

112年兒童節系列活動「童萌會Party Time」,員林公十九晴雨球場歡樂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