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發揮教育軟實力,提供更多適性學習,彰化縣府將於本月8日起至5月27日,辦理4場次中小學生才藝社團展演,讓學「童樂舞齊放,大SHOW藝彩」。



才藝社團展演邀中小學以一校至少一社團展演方式,在和美、北斗、田中和彰化等四區接力呈現「多元才藝」和「社團學習」成果,王縣長表示,「彰化不怕沒人才,就怕沒舞台」,我們的囝仔才藝盡出,成果表演有舞蹈、舞獅、樂旗隊、高甲戲、童軍團旗舞、說書、管弦樂等,另外還邀警察、政風、稅務、社會等單位和社大、樂齡學習中心宣導,讓活動不但「藝術」,而且更有「知識性」。


王縣長歡迎大家來觀賞彰化囝仔精彩演出,給孩子鼓勵和掌聲,同時到攤位逛逛,希望提供「知識性」和「實用性」資訊,提供感性心靈饗宴,共同打造「美好彰化、希望城市」。


教育處說,4個場次的展演日期如下:第一場4月8日(六)上午9:00,在和美和仁國小。第二場4月15日(六)上午9:00,在埤頭合興宮。第三場4月29日(六)上午9:00,在田中龍江館。第四場5月27日(六)上午8:30,在彰化彰興國中。

分享

台中市霧峰山區神秘隧道 居民憂坍陷盼拆除

2023嘉義縣親子藝術節爆人潮 藝起歡度最「嘉」兒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