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長黃敏惠今天(11日)於市務會議中宣布,副市長陳淑慧將任職至本月15日。黃市長感謝陳副市長3年多來的辛勞協助,擔任嘉義市與中央部會最佳橋梁,也是她最佳左右手,雖然內心十分不捨,但仍尊重陳副市長請辭的決定,允其於4月16日卸任。
 
市長黃敏惠表示,她與陳淑慧副市長理念相近,108年9月5日延攬其加入市府團隊,借重其科技與教育的專業能力,以及其立法院豐富經歷,至今3年8個月。
 
3年多來攜手推動市政,共同締造無數佳績,與同仁培養深厚的感情;黃市長祝福陳副市長並說:「嘉義市永遠是妳的家!」
 
陳副市長感謝黃市長給予機會讓她有不同的歷練,在市府這段期間學習很多,也感謝同仁在每一次會議及行程上的陪伴與協助,她語帶哽咽地祝福一流的市府團隊同仁一切順心,繼續為一流的嘉義市書寫精彩!
 
來自台南的陳淑慧曾任兩屆立法委員,是美國佛羅里達理工學院電腦科學碩士、美國南達科塔大學高等教育研究所博士,夫婿是已故立委林南生。(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81歲林男欠繳綜合所得稅及罰鍰2435餘萬元 執行署嘉義分署拍賣紅檜不夠清償 在執行署再查封拍賣市區390坪建地前 立刻繳清

雲林斗六警方擴大舉辦治安座談會 「警民合作」共同守護社區 縣長張麗善授旗宣示打擊詐騙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