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張世昌台中報導】民進黨中六區立委初選將在下周舉行,對於國民黨台中市東南區市議員羅廷瑋公開力挺同區參選人何昆霖,何昆霖13日表示,感謝東南區第一高票市議員跨黨派支持推薦,自己一定不負眾望,替中西東南區鄉親拿下久違不見的立委席次,回報跨黨派鄉親力挺!

何昆霖表示,國民黨台中市議員羅廷瑋這屆選戰才拿下東南區第一高票,在民進黨這次初選選戰前,竟公開力挺同為東南區出身、唯一代表東南區參加初選的昆霖,顯示他肯定何昆霖具有替中西東南區鄉親協調中央、爭取地方建設的能力,相當感謝他。

對於羅廷瑋公開力挺,何昆霖也強調他絕對會「不負期望」,但也不忘提醒對方既然獲得東南區鄉親第一高票的支持,也應該「不負選民所託,繼續扮演好市議員的角色,監督市政,為東南區打拼」。

至於中西東南區立委這一席,就放心交給何昆霖,他定會不負東南區選民期待,接棒立委黃國書,前進立法院為選民服務,如此「東南區議員不會少一席,立委還多一席,這是中六區鄉親最好的選擇!」

何昆霖說,如同他這次初選主張的「民代多一席,建設更有利」,這次參加初選的同黨二位中西區市議員前輩也是他崇敬的對象,他希望這次初選大家可以遵循黨主席賴清德所言,讓二位優秀的市議員留在議會繼續為選民服務,由何昆霖進入立法院,發揮「2+1」最強戰力,地方中央攜手為中六區鄉親做最好的服務!

分享

民安9號演習中市打頭陣 市長盧秀燕:為市民安危做好最萬全準備

彰基醫院二度前往馬祖義診,由董事長吳瑞鵬長老(左1)授旗給義診隊指揮官陳穆寬院長(左2)。(照片彰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