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科工業區艾杰旭顯示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於2018年起帶動環境保護淨灘活動,率先認養四湖鄉三條崙700公尺海岸線,今天(15日)再度舉辦百人淨灘活動,由台籍、日籍社員及家人共同參與並親子同樂,一起淨灘守護環境。
 
該公司表示,今年已再認養四湖箔子寮漁港500公尺海岸線,總長度達1.2公里,用行動力證明企業社會責任的價值。
 
今年422地球日53周年,地球日總部(Earth Day Network)宣布2023年的年度主題與2022年同為:「投資我們的星球」(Invest in our planet),重申「守護地球,刻不容緩!」過去地球承載人類過度生產與消費,過多的排碳與過量廢棄物已讓地球無法喘息!
 
艾杰旭顯示玻璃公司協理鄭文遠首先感謝雲林縣政府環保局秘書沈淑妧到場指導,及四湖鄉長吳勁葦協助提供該公司本次舉辦淨灘活動場地。
 
鄭協理說,艾杰旭公司已連續2年榮獲行政院環保署「國家企業環保獎銅級獎」,在工廠節能、省水、減碳目標達成外,對於企業社會貢獻也全力以赴。
 
今天由久保岳社長帶領公司員工及眷屬一同用行動力,付出汗水及勞力,目的就是希望喚起環保意識,守護地球,減少使用一次性廢棄物的產生。
 
同時讓雲林的海岸線常保乾淨,與雲林縣政府共同推廣在地海岸風景,以吸引更多外縣市遊客來雲林觀光休閒。
 
艾杰旭公司董事長久保岳感謝環保局沈秘書及吳鄉長到場指導,並表示環境保護是永續課程,ADT用行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提升企業整體形象。
 
該公司進而配合環保署及環保局全民綠生活與淨零排放願景,讓各界看見雲林,讓我們一齊守護雲林,並向海洋致敬,謝謝大家的付出!
 
縣府環保局秘書沈淑妧指出,艾杰旭是模範環保企業,連續2年獲得國家企業環保獎,除認養海灘也和眷屬及小孩扎根做環保教育,感謝企業推動,大家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四湖鄉長吳勁葦表示,感謝艾杰旭員工來四湖進行環保淨灘,帶動環保教育,讓雲林有更美麗的海岸線!(圖/艾杰旭公司提供)

分享

雲林縣傳承布袋戲技藝從培育人才做起 縣長張麗善與法國國立高等偶戲學院簽署MOU

促進勞資和諧共創雙贏 中市府4月21日辦勞資會議宣導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