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大葉大學舉辦「老同學野餐會」,
邀校友回娘家重溫大學時光。


迎接34週年校慶,大葉公關暨校友服務處舉辦「Oh~YEH!返校日--老同學野餐會」,地點選在工學院綠色草坪,藉美食和美景饗宴,重溫大學美好回憶,也為12月的校慶暖身。


大葉「校慶野餐會」,結合野餐和小型校友市集形式,邀在美食佳餚領域成功創業的校友,回校設攤分享,包括:獲頒台中在地優秀青年創業家的機械系校友張智閔的「長日咖啡」八卦山精品手沖咖啡和休閒系校友楊秉翰的「茶海」手搖茶飲。休閒系校友張崇瑜的「北港號鹽水雞彰化分號」鹽水雞。企管系校友陳維國的「喜喜茶室」冰火菠蘿油等。


大葉公關長洪文仲說,大葉在30週年校慶時推出首辦的「校友野餐會」,在綠草如茵的草地上野餐,今年延續校慶野餐會傳統,邀校友攜家帶眷回母校,校友在綠草如茵草地上,欣賞美景,品嘗美食。


洪公關長說,「Oh~YEH!」代表開心,不只老同學聊天回味大學快樂時光,也透過野餐創造更多珍貴回憶,祝福大葉生日快樂。

分享

財團法人台中樂成宮第九屆旱溪媽祖獎助學金 733位學子受惠

原舞藝動嘉年華 25日南投體育場盛大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