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第六選區(中西東南區)立委初選將在下禮拜登場,立委參選人黃守達16日邀請台中市議員(大里、霧峰區)林德宇、林祈烽(西屯區)以及鄭功進議員團隊,到台中市東區的大智市場一同掃街,並喊出「法律問政全方位,力挺守達進國會」口號,共同為黃守達加油打氣。

林德宇表示,過去守達是他在議會時的好戰友,不僅問政專業更是具有法律背景的優秀人才,我們一定讓這樣的人才進入立法院,為台中爭取更多建設,為中西東南區的選民來發聲。

林祈烽也提及,他的選區與守達的選區就在隔壁,過去常一起會勘,在許多議題上也經常共同合作,守達專業認真的態度相信所有選民有目共睹。

黃守達表示,西屯區與大里霧峰都與中西東南區有所相連,過去經常一起合作打拼,非常謝謝兩位前輩今天前來力挺,共同守住第六選區立委席次,復興台中舊城區,團結守護台灣!

分享

北彰水情燈號轉黃,王縣長呼籲「節約用水」。(照片縣府提供)

失智退警誤認他家是我家 熱心霧警立馬協助平安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