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台灣世界少棒聯盟」與「山豬科技」發起2023年「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抵達彰化少棒搖籃的員林市東山國小,除捐贈球具、球衣和球棒等訓練球具外,並邀請知名棒球選手「不死鳥」郭泓志、林正豐教練和下巴辣大叔擔任講師。


校長李世勳說,由小小郭創立的「郭泓志運動發展協會」,提供台灣基層球員基礎訓練正確觀念,這次在山豬科技「球關注」與台灣世界少棒聯盟邀請下成為2023年「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活動大使。


主辦單位的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祕書長李俊宏致詞表示,「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除「小小郭」到場提供正確的運動訓練觀念外,也感謝山豬科技提供基層學校訓練器材。


山豬科技執行長馬大偉希望拋磚引玉,讓更多人重視基層運動訓練和專業器材。


李世勳校長感謝山豬科技和台灣世界少棒聯盟給東山國小棒球隊的贊助和支持,讓東山選手代表彰化縣拿到今年謝國城盃第七名佳績。


東山國小棒球隊長陳韋恩說,能夠站在棒球名將郭泓志身旁接受指導,他感到很光榮。


對東山國小棒球隊的訓練,小小郭親自下場示範,他以身作則從熱身操到不同跑步方式,小小郭丟兩個球(黃球和藍球)讓球員接,以培養球員接球默契。


在室內打擊場指導打擊練習,小小郭用力揮球,威力真是寶刀未老。


今日的訓練除小小郭外,還有職棒經歷豐富的林正豐教練和「下巴辣大叔」,兩人在分組訓練時將正確運動知識傳給小球員,發揮大學長「寓教於樂」魅力。


李校長說,郭泓志是台灣旅美棒球名將,2005年9月2日在美國職棒大聯盟首次登場,不但是台灣第四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球員,更是台灣第一位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登場的左投手,與曹錦輝、王建民為當代台灣棒壇首批旅美登上大聯盟的投手。


李校長表示,「2023年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由山豬科技和台灣世界少棒聯盟(TLLB)及旅美球星郭泓志合作全台巡迴,透過球具捐贈和運動教室概念,將運動科學和訓練營及公益活動推廣到台灣基層學校,山豬科技期許透過「球關注體育捐贈之旅」為基層體育推廣奉獻一份心力。

分享

彰化縣駕駛員行車安全訓練,監理站長(前)宣導「行人優先,車輛路口停讓」。(照片監理站提供)

失業者職訓居家智慧水電維修班5月29日開訓,歡迎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