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2022台灣醫療科技展﹂,員榮醫療體系展現醫療新技術和地區醫院醫療新風貌。


員榮醫療體系不但是三年前全國第一家參加台灣醫療科技展的地區醫院,而且總院長張克士於今年四月獲立法院游院長頒給﹁台灣醫療科技展諮議委員﹂證書。


醫療科技展,員榮醫療體系展出四大特色醫療:(1)﹁智能化心理篩檢模式的導入與應用﹂。(2)﹁細胞免疫療法的臨床應用成效」。(3)﹁變形金剛,階段性傷口治療與照護」。(4)﹁以外科手術結合原生基質膜/羊膜生長因子治療蟹足腫疤痕﹂。


張克士表示,員榮不只實踐專業、愛心、視病猶親核心價值,更不斷延攬優質醫療團隊,引進最新智慧科技,守護鄉親生命與健康。


張總院長說,員榮醫療體系深耕地方15年,旗下員榮醫院和員生院區為南彰鄉親健康守護者,為中台灣知名心臟科與急重症醫院。


總院長張克士為心臟內科權威,率領心導管團隊,全年無休,救命無數,最近籌建全新智慧化醫院「員榮總醫院」,提供智慧化、高品質醫療專業,擴大服務,讓民眾在地就醫,毋需舟車勞頓南北奔波。

分享

提升轄區高齡者道安防禦觀念 大甲警分局辦理「路口轉彎處大型車內輪差實境講解課程」

嘉義市政總質詢不缺席 參選爭取連任的市長黃敏惠 12/7起才請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