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報導】嘉義溫蘋慈善事業基金會「快樂建研、傳愛助學」,長期關懷嘉義縣市、雲林縣清寒優秀學子,頒發獎助學金,今年將在4月30日於嘉義市立文化中心音樂廳舉行頒獎。基金會號召社會工商團體及善心人士,共同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協辦單位台南白河「台灣萬里長城」董事長,也是現任台灣區觀光協會聯合會總會長林務局長(林士榮),贈送每位獲獎學生萬里長城招待券2張,邀請這群優秀學生免費暢遊萬里長城,孩子是國家未來主人翁,呼籲社會大眾關心教育。
 
林務局長表示,台灣萬里長城是以民國40-50年代街景為主題的文化場館,可一覽閩南磚造建築復古老街,經典重現開封府、龍門客棧等,多家電視、電影都來此拍攝取景。
 
學童們造訪萬里長城,可換上宮廷古裝、穿上戲服,感受歷代中國宮廷風華。
 
林務局長感嘆說,社會上瀰漫黑道槍擊、車禍傷亡、名人八掛等負面新聞,慈善愛心幫忙清寒學子、正能量的活動,希望能獲社會大眾、媒體朋友的關注,讓社會愛心關懷不斷散發,形成善的循環,以改變社會亂象。
 
他稱許溫蘋基金會董事長江溫良夫婦,事業有成回饋地方優秀學子,幫助一顆顆充滿希望的種子,讓他們求學路上無後顧之憂,讓種子發芽開枝散葉,又學會回饋社會,讓善的循環一直傳承下去!
 
林務局長指出,江溫良夫婦長年投入關懷莘莘學子、獎勵清寒優秀學生,給於雲嘉三縣市需要幫助學童最大關懷與照顧;基金會一群義工,更自備交通餐費,不花捐款人一分錢,專款專用在學童身上,令人欽佩!(圖/林務局長提供)

分享

大葉英語系外籍生前往田中高中交流。(照片大葉提供)

雲林溪翻轉新生 永續發展溪望相伴〜雲林縣環保局舉辦淨溪活動 積極保護環境、珍惜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