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在地企業關懷身心障礙者!眾鴻貿易股份有限公司25日捐贈台中市政府一輛復康巴士,社會局長廖靜芝出席捐贈儀式,感謝企業回饋鄉里,促進身障朋友行的便利,行善不遺餘力。

社會局長廖靜芝表示,感謝眾鴻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洪誌健夫婦的善行義舉。台中市有276輛復康巴士,服務將近5萬多位身心障礙者,歡迎社會各界共同提升身障服務。

眾鴻貿易公司總經理洪誌健指出,為懷念母親一生行善,希望延續母親的愛,因此捐贈復康巴士,照顧更多需要的人。母親生前十分重視孩子教育,更以身作則要求品格,對親友、鄰居甚至不認識的路人常主動伸出援手,甚至在生病住院期間,對同病房的病友照顧有加;身為子女的他,盼傳承這份助人的心,協助汰換老舊復康巴士,鼓勵更多社會大眾一起發揮愛心、投入公益。

社會局說明,每輛復康巴士皆被賦予重要使命,載送身障朋友安全到達目的地。復康巴士多數由民間企業、團體及市民個人捐贈,社會局陸續汰舊換新,保障行車安全。

分享

竹山.中崎社區評鑑 展現經營成果盼奪佳績

中市112年首場聯合海葬 8名先行者安息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