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市長游振雄今(7)日表揚112年度45名模範母親,游市長在「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歌聲中與模範母親一起進入會場,游市長提前向員林市媽媽們賀節。


員林模範母親在皇潮鼎宴禮宴會館登場,市長游振雄、主席張國良和青溪理事長郭家瑛、代表、里長等人牽著模範母親的手進場,會場響起「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歌聲,氣氛溫馨。


疫情解封,模範母親表揚改回在室內舉行,並有餐會,今年選出45人,其中3人獲縣長表揚,3人是三義里邱江敏。大饒里林玉盞,黎明里顏林秀俠,公所送精美禮品和獎牌,並與家人合照留念。


今天受表揚最年長的模範母親是民生里98歲高齡劉張盼,有9名子女,兒孫滿堂。


游市長說,母愛是天性,也是人世間最美好、純潔、無私、偉大的情感,沒有任何一種愛可與母愛相媲美,有母愛世界才變得更美好,更多彩。

游市長說,「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別等到想奉養母親時,親人已不在,兒女應將父母親養育之恩銘記在心,母親節前夕祝母親開心快樂,平安幸福。

分享

溫馨五月 許縣長與新住民一起浴佛歡度母親節

「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王縣長(前排右3)感謝獅子會300D-3區五專區的贊助。(照片縣府、弘道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