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立委張廖萬堅、黃國書、林靜儀與議員周永鴻,21日齊批盧秀燕,「昔有高雄挖石油、發大財,今有台中谷關空氣瓶」,這兩位擅用話術與包裝欺騙市民的政治人物合體,將會是2022選舉最大的笑話。我們要問盧秀燕市長,「你會不會是下一個韓國瑜」,如果只想把台中市民當成跳板,目標是兩年後的總統夢,「請盧秀燕去作夢,市長由蔡其昌來當」,請盧秀燕市長不要再迴避這個問題,向台中市民講清楚說明白「會不會選總統?」,請不要再用話術轉移焦點。

立委張廖萬堅說,台中市長盧秀燕日前不甩輿論堅持合體涉貪起訴宜蘭縣長林姿妙,被民進黨台中市議員掛上看板批評「盧秀燕施政滿意度全國第17名,還輸給涉貪起訴宜蘭縣長林姿妙的15名」,讓台中人無法接受,倒數第五名的盧市長為倒數第七名的背書,更讓人感到諷刺。

張廖萬堅也說,近日來盧秀燕對於是否會參選總統不願正面說明,而明天將與韓國瑜合體,不禁令人聯想盧秀燕未來會不會像韓國瑜一樣烙跑,也請盧秀燕市長應該要清楚說明「不要再騙台中市民!」。

除此之外,盧號稱要打一場正面高格調的選戰,但實際上卻不願意提出任何未來政見、蔡其昌邀請盧就政見辯論也不願意參加,還透過國民黨持續散布攻擊、抹黑的訊息,這就是說一套做一套,呼籲選民年底用選票淘汰掉不認真又不願意面對市民質疑的市長。

立委林靜儀表示,盧市長這四年真的是把台中按了暫停鍵,很多重要的建設都沒有進度,甚至很多人說我們是倒轉、退步,像是台中的空汙排名,盧市長執政後我們的空屋排名還倒退了,所以無論是「空氣換新」,還是電動公車,這些政見都在選後跳票了,而在天下、遠見雜誌的市政滿意度排名,盧秀燕甚至輸給被貪汙起訴的宜蘭縣長林姿妙。

這個週末,盧秀燕就要合體當年拋棄高雄市民的韓國瑜,上週盧秀燕的十全十美造勢晚會,盧市長也躲林姿妙躲得遠遠的,因為她也知道林姿妙是票房毒藥,而這週的韓國瑜對她來說是票房還是毒藥?盧市長是否要向台中市民說清楚,難道她也會和韓國瑜一樣,滿腦子只想選總統?我相信台中市民不可能接受這樣「吃碗內,看碗外」的政治人物。

立委黃國書提到,2018年盧秀燕與韓國瑜都是憑藉著不切實際的話術選上市長,兩人同質性非常高,但選上後很快時間就被看破手腳,對市政發展毫無建樹,盧秀燕先與涉及貪汙弊案林姿妙合體,又傳出明天將與韓國瑜合體,是否代表認同他們兩人的價值與主張?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就烙跑去選總統,請問盧秀燕是否也要仿效韓國瑜,這些都會決定市民朋友的投票意願,盧秀燕應要向市民清楚說明交代。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也說,盧秀燕明天與韓國瑜合體,令人想起2018年的禿子、漢子跟燕子,三人的第一個共通點就是都想選總統,只是禿子最後先去選舉總統,現在新北市漢子與台中市的燕子也是躍躍欲試,所以我們可以看到盧秀燕選舉,台中不跑卻跑去台北、高雄等外縣市從北跑到南。

第二個共通點就是都很會說空話,韓國瑜用「愛情摩天輪」來代表他對高雄產業發展的偉大政見,盧秀燕則是用「谷關空氣瓶」來代表空汙改善的偉大政見,但通通都沒實現。

第三個共通點就是一樣都不懂國際外交、粗魯無禮,韓國瑜讓日本的貴賓代表團空等、還更換地點,盧秀燕把AIT代表處處長正式的外交拜會當成政治表演的場合,找來大批媒體進入閉門會議,這是十分無禮的舉動。

第四個共通點則是他們挺的人都很奇怪,韓國瑜力挺黑金、涉嫌經營八大行業的南投許淑華、而盧秀燕力挺涉貪的林姿妙及台中市國民黨涉嫌詐欺、賣假藥的市議員候選人,這兩個人的共通處將在明天合體再次顯現,呼籲所有市民將他們過去所提的偉大政見、過去無禮的行為及力挺貪汙、詐欺候選人等行為,一一來檢驗。

分享

嘉義縣長候選人號次抽籤 國民黨王育敏抽中①號籤王 再邀②號民進黨翁章梁辯論 翁章梁:鄉親要的不是選舉時的口水!

中國醫藥大學《2022大師典範傳承經典論壇》邀請哈佛大學著名學者專題演講 啟發大學生投身醫療服務提升人類健康福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