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政府警察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今天(8)在第一分局舉行揭牌儀式,由市長黃敏惠、議長陳姿妏、市警局長陳炯旭、中華宏觀學會理事長蕭芳華及多位議員等來賓共同揭牌啟用,現場市長黃敏惠贈送幼生小禮物外,教保中心的幼生也製作母親節卡片,送給勇媽市長,場面溫馨。
 
市長黃敏惠表示,感謝警察局的用心與努力,歷經1年多的規劃及工程建設,在溫馨的母親節前夕,嘉義市第五間教保中心正式啟用。
 
市政府特別感謝議會支持,市府也積極爭取中央預算,110年11月10日經教育部國教署核定補助516萬元,並由市府自籌88萬8千元,建設經費總計604萬8千元。
 
黃市長說,市府警察局教保中心,在軟、硬體設備上都相當完善,更委託「社團法人中華宏觀專業幼童教保福利學會」經營,中華宏觀學會是有豐富經驗的幼兒照護優質團隊,相信在良好環境加上在理事長蕭芳華的用心經營下,孩子們都可以獲得最妥切照顧。
 
黃市長指出,目前市警局教保中心還有一位幼生名額,請符合資格的爸爸媽媽趕快帶著小朋友來報名,平價優質的教保服務,不但讓爸媽能安心上班,上、下班就近接送,更能兼顧家庭與工作。
 
希望年輕的爸媽們都能放心生、安心養,同時增加嘉義市教保服務量能。嘉義市重視孩子的教育,大家一起合作努力,把教育做好,年輕人就沒有後顧之憂。
 
市警局長陳炯旭說,教保中心主要招收2歲至6歲幼兒,這個年齡層的孩子正是充滿好奇心的階段,因此同仁要同時兼顧工作及育兒實在分身乏術。
 
陳局長鼓勵警察局同仁多加利用教保中心,期許能提高生育數,一起為國家解決少子化問題,貢獻心力。
 
警察局教保中心有安全、新穎、溫馨又可愛的教室環境,委託中華宏觀專業幼童教保福利學會經營,收費為第一胎是每月2000元,第二胎每月1000元,第三胎後及中低收入戶子女均免費。
 
教保中心提供專業、平價、優質的教保服務,協助警局同仁兼顧工作與家庭,減輕育兒的負擔,適逢母親節前夕,相信是給嘉義市警局的爸爸、媽媽們最好的禮物。(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雲林檢警持續掃蕩黑幫 跨轄破獲暴力討債集團 逮捕10嫌究辦!

「Our Nurses. Our Future.」國際護師節前夕 雲林縣長張麗善感恩醫護祝護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