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針對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第五選區提名進度,中國國民黨臺中市黨9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原先已完成登記的前立委沈智慧有感於國民黨要團結力量,爭取重新執政的機會,不宜在初選階段造成過多的嫌隙;因此毅然退出初選,並且無條件、全力支持另一位登記同志黃健豪。
     
為了台中市立委第五選區能順利產生提名人選,中國國民黨中央特別派副主席連勝文下來協調,連勝文在記者會中誇讚沈智慧及黃健豪兩位同志都是在地深耕基層的一時之選,尤其沈智慧更是擔任過七屆立委的黨內菁英;但是2024的選舉不只有立委選舉,還有總統選舉,黨內一定要團結合作才能下架當前的貪腐集團;連勝文還要求黃健豪要多向沈智慧請益,大家團結奮鬥,贏得勝選,向台中市民負責。
     
台中市黨部主委顏文正表示,在沈智慧轉向支持黃健豪後,會盡快召開「提名小組」會議,建請中央在台中市立委第五選區提名黃健豪,未來配合總統候選人的徵召,進行全方位的選戰佈署。

沈智慧表示,她做了很多次民調都是第一名,但是2024大選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藐視法律,她經過思考,直到昨晚還在掙扎,甚至最後的決定還來不及告訴妹妹沈佑蓮,今早妹妹與團隊都還在幫她輔選,非常感謝。

沈智慧說,不過,國家比個人更重要,為了台灣,她決定走入全國大選的輔選行列,而且一定會全力輔選黃健豪,希望爭取國民黨最大勝利,讓台灣人民享受安全和平的未來。她最後宣布「正式退出台中市北北屯區立委初選,請黃健豪議員好好打贏這場選戰」。

黃健豪強調,2024選戰是戰爭與和平的選擇,也是民生與經濟的選擇,國民黨要彼此團結、相互合作,才有機會拉下貪腐集團;「人生不全然是競爭與利益,更多的時候是相互成就、彼此溫暖」,要將這句話送給全國各地正面臨初選的同志,希望大家合力,2024年把台灣贏回來,他也會積極布局、奮鬥,將北屯區、北區贏回來。

分享

故宮接獲恐嚇信件 揚言對南北院區遙控炸彈、隨機殺人及投擲燃燒瓶 故宮嚴厲譴責 持續強化安檢、巡查!

霧峰警分局肯定志工貢獻 母親節前夕樂齡警察志工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