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睽違17年,知名日本籍明星楊思敏重回寶島,本月11日由立委劉建國邀請楊思敏來到雲林,一同到崙背鄉哈密瓜田參訪並代言宣傳,楊思敏品嘗後大讚崙背哈密瓜鮮甜爽口!
 
立委劉建國表示,雲林崙背哈密瓜遠近馳名,去年更刷新甜度紀錄;今年崙背的哈密瓜也非常甜,最近已到產季,他特地邀請久未回台的楊思敏來訪,協助宣傳崙背特優哈密瓜。
 
「崙背哈密瓜是我抵台第一站吃到最好吃的水果!」楊思敏品嘗後讚不絕口,屢屢比讚說甜!
 
「甜蜜蜜的滋味,不輸日本的喔!」楊思敏說,這種等級的哈密瓜,在日本可能一顆要價數萬日圓,必須在銀座的高級店才能吃得到。
 
劉建國指出,崙背的哈密瓜非常有潛力,希望透過妥適的宣傳與輔導,能發揚光大並外銷,有朝一日成為雲林與台灣之光,讓世界各國消費者都能品嘗到台灣雲林崙背的優質哈密瓜。
 
瓜農表示,今年的哈密瓜生長情形不錯,非常甜美,目前主要有橘色和綠色兩種,雖品種不同,生長時間差不多都在5個月左右。
 
目前因種植的量還不夠大,還沒辦法外銷,未來若擴大栽種面積增加產量,鮮甜多汁的崙背哈密瓜確實極具外銷潛力。(圖/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分享

祝福全天下媽媽母親節快樂!母親節前夕 祝福送愛「馨」 立委江啟臣赴菜市場發送4000朵康乃馨

林教授死得很冤枉 台中市議員周永鴻批根本是台中版的恩恩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