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本報綜合報導】臺灣世界和平親善會理事長余淑琴,5月11、12日陪同世界和平親善會名譽理事長林中森,分別參訪福州三坊七巷、福州財神廟及福清臺商農業示範園區。 

余淑琴於11日上午陪同林中森先到福州知名景點三坊七巷參觀。三坊七巷位於福州中心城區,佔地38公頃是大陸國家5A級旅遊景區,自晉、唐形成起,便是貴族和士大夫的聚居地,清至民國走向輝煌。

區域內現存古民居約有270座,有159處被列入保護建築。以沈葆桢故居、林覺民故居、 嚴復故居等9處典型建築爲代表的三坊七巷古建築群,是大陸的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下午,林中森受福建省道教協會副會長、福州財神廟住持王寧邀請,到福州財神廟進行兩岸筆會交流,欣賞李德珍、田玉生、呂仁清三位大師現場揮毫。王副會長與余理事長特別共同贈送給林中森,「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錦旗,感謝林理事長對兩岸交流活動的大力支持。余理事長則致贈錦旗給王副會長及台北玉樞院宮副理事長游凱傑,感謝他們攜手友誼,助力兩岸交流。 

林中森與理事長余淑琴一行,12日在福清市委台港澳辦主任洪春、副主任張勤等陪同下,特別到福清參訪臺商農業示範園區,對臺商在大陸從事農業生產,有傑出表現,給予祝賀。

分享

嘉義市「寵愛媽咪∙愛+1〜來嘉FUN風派對」5/21登場 即日起受理報名 邀請媽咪來嘉體驗不一樣的溫馨五月

佛教慈濟基金會舉辦浴佛盛典 嘉義市長黃敏惠、大仙寺傳證大法師、彌陀禪寺天露法師等參與浴佛祈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