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都會區在上下班尖峰時段車流驟增,有賴義交協助守護市民交通安全及交通順暢;台中市警第一分局舉辦112年交通義勇警察常年暨幹部訓練,邀請中國醫藥大學公關中心主任吳嵩山講授《說話的藝術及EQ情緒管理》,共同充實協勤技巧,舒緩協勤時情緒的壓力,維持身心健康。

台中市警第一分局112年交通義勇警察常年暨幹部訓練講習,由交通組曾麗玉組長主持,交通義警中隊長朱仕博偕義交夥伴30餘人參加,台灣省新聞記者協會秘書長吳嵩山在專題講座時,首先對台中義交協勤櫛風沐雨,在遇有水災和連續假期支援交通疏導勤不塞車,極為辛勞表示敬佩。

曾任中國時報雲林縣特派員吳嵩山主任表示,人際關係互動對團隊來說非常重要,微笑是人際溝通的重要一環,每個人都會說話,但說話有什麼技巧?其實學問巨大,話是說給別人聽的,真正厲害的人,從來都不講難聽的話,因為人性都不喜歡難聽的話,用別人喜歡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

吳嵩山主任鼓勵義交夥伴在協勤過程,能掌握EQ情緒管理,就能舒緩協勤時情緒的壓力,是維持職場身心健康的關鍵。

台中市警第一分局舉辦112年交通義勇警察常年暨幹部訓練講習,分局長吳燕山、副分局長陳鴻斌、副分局長陳維耿、交通義警大隊執行副大隊長陳永順都到會場慰勉並感謝來自各行各業熱心社會公眾事務的義交夥伴,每天都暫時放下自己工作投入協助交通疏導工作的服務奉獻精神。

分享

裝潢廢棄物亂倒罰不怕 台中市議員陳文政揭:換負責人繼續倒

「青瑟雲鈴歌唱競賽大賞」開跑〜雲林縣長張麗善、雲林子弟金曲歌王趙傳 邀請青年朋友來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