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公告27日起開放台中第七選區立法委員的領表登記作業,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在一眾青年夥伴陪同下前往領表登記,正式宣佈投入2024年的立法委員選戰,不只為國民黨出征艱困選區,更要為大里太平贏回一席民意代表。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何欣純說,林冢興登記,那是國民黨的家事,暫不回應。
 
林家興參選台中大里太平立委記者會,到場聲援者有台中多媒體董事長、前立委參選人莊子富、立法委員參選人黃健豪、廖偉翔、羅廷瑋及多位台中與全台各地前來的青年夥伴,力挺「立委換興,青年上場!」    
 
林家興表示,自己來自一個低收入戶的家庭,父親是國軍 老兵,母親是海外華僑。清寒苦讀出身的軍人子弟、華僑子弟、新移民之子,靠自己的奮鬥、朋友的義助一路走到這裡。家興的成長,和其他數百位投身藍軍、為中華民國奮戰的青年夥伴一樣,證明了國民黨正在蛻變,參與政治早就不需要背景。過去,家興為政黨的理念代言,未來要替廣大的基層民眾 需求發聲!  
 
在從事政治工作的路上以及出國留學的經歷中,林家興談到, 自己深刻感受到世界的變化,以及當前國家面臨的危機。民進黨過去執政七年,台灣人民了民進黨兩次機會。然而,大家的生活,卻是過得越來越不好!越來越艱苦!  
 
林家興指出,我們的經濟蕭條,貧富差距擴大、社會治安敗壞、詐騙橫行,連走在路上都要提心吊膽,害怕被搶、害怕被撞,甚至要害怕被騷擾。當前的政府,傲慢濫權、以民主的多數暴力,行獨裁之實。失衡的兩岸與外交政策,導致台海兵凶戰危,台灣曾幾何時,已經是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    
 
身為青年世代,更看到了同輩人的無力。幸運 一點、有能力的人,到海外工作,領取台灣當前不可能給出的高薪;更有條件一點的家庭,逐漸轉移資產到海外,用腳投票,離開這個他們出生成長的地方;無力離開的人,只能留下繼續掙扎、窮忙、買不起房子、不敢與所愛的人共組家庭,不 知道自己的未來在哪裡。  
 
林家興自述,自己曾經也過有離開台灣的機會,也有過許多次 捫心自問的掙扎:要遠走高飛,還是留下打拚?做為一個深愛 這塊土地、深愛中華民國的青年,家興選擇留下來奮鬥,更要 站出來,爭取一個改變的機會!林家興強調,我們也許無法選擇自己的出身背景,但可以選擇面對困境的態度!我們選擇挺身而出,為信念而戰!  
 
為什麼是台中,為什麼選擇投入對黨而言的艱困選區,大里太 平?林家興指出,他要特別向鄉親們報告,第一,因為對台中未來三十年的發展,家興極具信心!台中將是未來三十年台灣發展的重心,而屯區更將承擔起中部大都會與南投形成中台灣產業廊帶的重要節點。大里太平區近年來外來人口移入增多,新大樓林立,許多外地年輕人到這裡成家立業、追逐夢想,「他們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讓我們一 起實踐!」  
 
第二,家興拜會基層這段時間,許多不分藍綠的民眾甚至親綠的里長告訴我,大里太平現任的立委只顧跑攤、沒有爭取重大建設,在立法院也是照著民進黨的意思投票,「是黨意代表,不是民意代表」,大里太平的鄉親希望換人做做看!換一個真 正會為他們衝鋒陷陣的戰將來戰!  
 
第三,獻給家興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我們共同分享日常的挑戰 與喜怒哀樂,而台中是她的家鄉,與大里太平血脈相連。我希望她的家鄉也會是我的家鄉,我要為我們的家鄉奮戰!    
 
林家興強調,「我不是刺客,刺客是刺完就會離開,自己有決 心留在地方深耕,會留下來為大里太平奮戰。」此舉更象徵國民黨年輕世代走出舒適圈、願為黨開疆闢土、回應民意的決 心,讓台灣社會看到,藍軍的新世代有朝氣、有希望,更有能力改變台灣,走向和平繁榮的未來!

分享

消防局攜手大葉大學辦理「消防安全檢查訓練」。(照片大葉提供)

女警陳俞琀英勇滅火 鄧學鑫公開表揚稱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