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國際扶輪3462地區2023-24年度總監李正雄,7月1日上午9點50分,率地區64位新任扶輪社長一起鳴鐘就職,宣告2023-24年度的開始。


鳴鐘儀式在大葉大學演藝廳舉行,總監李正雄說,國際扶輪3462地區是一個重要地區,匯聚各行各業扶輪社員,致力推動社區服務和國際合作,3462地區於2023-24年度設定多項重要目標,包括創立5個以上新社,達成10%地區社員淨成長率、根除C肝篩檢和持續推動台灣扶輪公益網,這些目標旨在進一步擴大地區影響力和服務範圍,改善社會,在公益領域取得積極成果,呼籲扶輪社員一起努力,實現地區目標。


新任總監和社長皆在就職典禮上發表演說,分享願景和計劃,李正雄說,國際扶輪3462地區將著重根除C肝篩檢,以保障社區健康,篩檢活動將提供免費篩檢服務,提高C肝認識,並協助社區民眾早期發現和治療,這也是體現國際扶輪3462地區對社區福祉承諾和貢獻。


李正雄說,就職典禮為國際扶輪3462地區新年度的重要起點,為社區服務和公益注入新的活力和動力,團隊以「永續創新、飛雄賀勝、飛雄讚」為口號,社員再次展現服務熱情,全力實現地區年度目標,為社會帶來福祉。

分享

讓愛與善永傳遞〜點亮愛心千盞燈助學金頒發 嘉義市長黃敏惠:凝聚社會的愛與善 照亮無數學子〜

推廣慢速壘球 形塑運動風氣 立委江啟臣連任中市慢速壘球委員會主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