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報導】來自台北的張姓婦人今年1月農曆春節期間,與家人投宿嘉義市嘉楠風華酒店,3歲兒子在酒店附設的親子館腳踝受傷向店方索賠,並質疑親子館門票調漲未公告,這樁消費糾紛歷經雙方近半年調解未果,張婦上月向警方提出過失傷害告訴並向媒體投訴。
 
嘉楠風華酒店今天(7日)發布嚴正聲明回應指出,張姓婦人向媒體投訴內容與事實不符,意外發生後酒店曾多次主動關心、慰問,男童受傷真正原因尚待進一步詳查,但店方已積極依公共意外責任險協助申請理賠,無奈對方不接受理賠金額。
 
此外,酒店奇幻魔法堡親子館門票春節調漲,早在春節之前已公告,絕無趁春節哄抬任意漲價情事。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有待司法秉公調查,外界對該酒店的不實指控,已嚴重影響商譽,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針對張姓婦人聲稱酒店拒絕提供相關資料、後續處理態度不積極等情事,嘉楠風華酒店表示都是不實指控,並提出嚴正聲明指出,這起意外原係賓客間糾紛,事發時酒店即積極協助處理並為張婦爭取理賠,絕無絲毫輕忽怠慢。
 
嘉楠風華酒店聲明表示,該酒店一向注重客戶滿意度和信譽,並堅持遵守所有行業標準和法律規範,本案已進入司法程序,針對相關事證包括春節期間價格調整公告的證明及親子館監視器相關畫面等,已依法交由主管機關及檢警機關調查中,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不應也不宜對外提供。
 
該聲明說,酒店奇幻魔法堡親子館於今年1月18日,已向主管機關完成兒童遊戲場新型遊具規範備查,館內設施安全性無虞,1月24日發生這起消費糾紛,身為尊重客戶權益並致力於提供優質服務的酒店,對此深感遺憾,並基於企業責任隨即啟動公共意外責任險,對賓客釋出善意,希望可協助減輕壓力與負擔。
 
風華酒店聲明強調,該酒店所有員工一向秉持專業、誠信、負責任的態度,為每一位旅客提供最好的服務,再次感謝廣大旅客長期對嘉楠風華酒店的支持,能讓貴賓在旅行中充分感受酒店的溫度和熱情是我們的榮幸。
 
但為釐清事實並維護企業形象與商譽,酒店必須發表以上鄭重聲明回應,並如實配合主管機關及檢警機關調查,對因這起消費糾紛事件帶給旅客困擾與不便,甚至浪費社會成本,願致上深深的歉意!

分享

「福澤廣布 樸愛有您」〜嘉義市福安王爺慈善會推動微型傷害保險助弱勢度困境 深獲各界好評!

用精油按摩舒壓,羅姓男子二度灼傷。(照片員榮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