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3東石海之夏」將在8月5、6日及12、13日登場,連續兩周末在嘉義縣東石漁人碼頭盛大舉行。今天(23日)舉辦「東石Like踩街活動」,由縣長翁章梁率領200位表演者盛裝打扮走上街頭,用活潑輕快的步伐為海之夏活動預熱。
 
遊行從東石國小出發,一路行至東石先天宮,隨後由各表演團體在廟前帶來精采演出,活動邀請縣長翁章梁、東石鄉長林俊雄、義竹鄉長黃政傑、縣議員姜梅紅、詹琬蓁、李國勝等人出席。
 
嘉義縣文化觀光局準備抽獎活動穿插在表演之間,獎項包含電風扇、果汁機、微波爐,最大獎為42吋LED電視,讓現場氣氛嗨翻天!
 
遊行首支隊伍為佐登妮絲城堡的佐美喵家族,可愛的貓咪們搭上鋼管車隊沿路賣萌。
 
隨後登場的踩街隊伍充滿異國風情,包含妮藍泰國文化藝術團、布袋國小太鼓隊、嘉義縣邑米社區大學日本舞、東石之美社團印度舞、祥和舞蹈協會韓國舞、台灣愛延續協會太保姐妹花越南舞。
 
在地團隊有東石國小舞獅隊、嘉義城市啦啦隊、東石社區媽媽土風舞、牧童管樂樂團、太保花開富貴隊運動舞、REVERY CREW街舞。
 
其中還有兆群歡樂大小丑沿路發送氣球,禮物盒劇團帶來的KUSO五彩暴龍也相當吸睛,讓不少民眾爭相合照。
 
縣長翁章梁說,海之夏活動一共4天,安排YOYO家族帶動跳表演、70公尺的滑水道、6公尺高的Pingu企鵝、免費流行音樂演唱會,超多精彩活動一定能讓鄉親玩得開心。
 
活動最後一晚還有1萬2千發的海上煙火秀,超高規格媲美2022的嘉義國慶煙火,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文觀局長徐佩鈴表示,「2023東石海之夏」主打親子同遊,非常適合闔家參與,除舞台上的精彩演出外,現場還有東石商圈、布袋商圈、特色產業聯盟協會、嚴選伴手禮協會聯手打造的主題市集,邀請全國民眾來東石漁人碼頭感受海邊度假氛圍。(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美研究:常運動讓孩童成績更優異

112年雲林縣運動會閉幕頒獎 虎尾、斗六大贏家 三天賽事共計8項9人破大會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