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黃姓男子染上毒癮花費不貲而從事販毒勾當,中市警局刑大偵二隊全力調查蒐證並報請臺中地檢署指揮偵辦,警方持著地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黃男住處搜索,查扣海洛因、分裝袋、電子磅秤、聯絡手機及五萬元現金等證物,訊後依法移送檢方偵辦。
    警方調查,黃姓嫌犯(五十五歲)居住在臺中市太平區一棟透天厝,對外自稱「旺來」,平日以販賣茶葉為生,日前染上毒癮後,開始從事販毒的不法行為。
    黃嫌深諳販毒為警方查緝重點,因而在北屯區開了一家空殼生技公司做掩護,以掛羊頭賣狗肉方式,將公司作為販售毒品據點,公司四周亦架設多支監視器查看;黃嫌每次毒品販售都是以「兩」為單位,沒有一定財資的藥腳還買不起毒品。
    黃嫌深怕遭警方查緝,在太平區的透天厝一樓房間設了佛堂並供奉兩座佛像,每天回家都睡在佛堂內,希望能受到佛祖保佑,俾毒品販售得以平安順利。 
    刑大偵二隊蒐證完備,持著臺中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前往黃嫌住處執行搜索,在一樓佛堂內查獲海洛因六點一公克、分裝袋、電子磅秤、行動電話二支及現金五萬元等證物,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偵辦,經檢察官認犯罪事證明確,依法提起公訴。 
    圖說:警方專案小組持著搜索票前往黃嫌住處執行搜索。(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國立嘉義大學首辦全國農民學院「景觀入門班 」 課程滿足學員需求滿載而歸 實現農業終身學習與時俱進目標〜

雲林虎尾眷村再獲「2023國家卓越建獎」肯定 文觀處長陳璧君出席領獎:深具超越台北華山創意園區的發展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