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市公所,29日舉辦「112年度模範父親表揚」大會。市長張嘉哲,頒發證書並一起宴請親友,感謝34位偉大的父親。
  南投市模範父親獲’獎名單:福興里施炎成、光明里張登太、光輝里莊瑩洲、內興里曾秋松、內新裡曾秋榮、營南里賴炳貴、營北里胡克順、龍泉里邱憲苡、三民里莊家讚、南投里陳哲、崇文里陳新淵、彰仁里張虛堂、光榮里廖坤鎮、光華里柳福海、軍功里葉文騫、漳興里曾勝楷、仁和里陳泰長、平山里李明崧、漳和里王長清、三興里陳康、嘉和里籃榮水、千秋里林慶福、振興里黃永法、平和里李春金、三和詹典壽、福山里王明亮、鳳山里胡石火、永興里王清凣、新興里 林金江、永豐里王金江、東山里藍松文、康壽里林文郎、嘉興里張清根、鳳鳴里 劉鳳輝。
東山里的藍松文先生,一生辛苦,卻能展現出偉大的父愛,藍先生面對愛妻生病,他必須時常帶著妻子四處就醫,晚上還要照顧孩子,下班回家後還幫忙要照顧2名女兒,幫孩子們洗澡、哄睡覺等,常在工作、妻子、孩子三方面操勞。
孩子漸漸長大,藍先生原本可以稍微輕鬆一點,不料,卻遇到921地震,讓房子沒了,雖然一家人平安,但平靜生活又被打亂,妻子的病況加劇,最後離開家人,讓藍先生相當難過,只能帶著女兒慢慢重建家園,還好,再苦都走過來了。
市長張嘉哲表示,恭喜獲選的模範父親們,有好爸爸們當家人支柱,無私地為家庭付出辛勞,家人們才能安心的度日,市公所今天表揚獲獎的父親們,邀請大家到餐廳一起吃飯,並帶著心愛的家人一起團聚,希望一點點心意,可以讓每位父親,都能度過開心、美好的一天。
張市長也提到,大家不妨趁著父親節之際,好好的回家陪陪爸爸,跟爸爸聊天說話,也趁機抱一抱自己的父親,一起說聲「謝謝您,辛苦了,我愛您」,也便是最棒的父親節禮物喔。
 

分享

海巡署首度出動熱顯像儀機動車協助監控天使輪油污動向

嘉義縣番路鄉農會強化農會品牌行銷能量、保護農客戶個資 邀王牌律師與行銷大師力助 開拓農產品市場新藍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