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巨無霸聚寶盆|號稱花蓮最大
品名 聚寶盆(一)
寬度 104
高度 94
厚度 104
品種 台灣紅檜 $4000000
品名 聚寶盆(二)
寬度 104
高度 100
厚度 104
品種 台灣紅檜 $3000000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報導

花蓮市藍色貓頭鷹民宿木哲緣展售館,珍藏有2個巨無霸聚寶盆鎮殿之寶,碩大無比的程度在花蓮目前已知最大,材質是珍稀臺灣紅檜,看過的人都嘖嘖稱奇!

藍色貓頭鷹民宿經理黃志遠說,這2個巨無霸聚寶盆,其中1個寬度 104公分、高度 94公分、厚度 104公分,市值 $4000000元,另一個寬度 104公分、高度 100公分、厚度 104公分、$3000000元。

巍峨矗立在花蓮市鬧區的藍色貓頭鷹民宿
藍色貓頭鷹民宿|導覽
木哲緣展售館|導覽

藍色貓頭鷹民宿是由億鍠營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寶誠經營,他喜歡蒐藏賞玩奇木巧雕,珍藏的各類珍稀木雕不計其數,進而在藍色貓頭鷹民宿成立木哲緣展售館,常年吸引木雕同好、觀光客前來住宿旅遊、觀賞奇木藝雕,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已經蔚為旅遊花蓮重要的觀光休憩景點之一。

藍色貓頭鷹民宿的女主人喜歡貓頭鷹,認為貓頭鷹是原住民布農族送子鳥,也是嬰兒守護神阿美族相信貓頭鷹是森林的守護神,夜間登臨係傳遞族人婦女懷孕的佳音,因此蒐藏有無數的貓頭鷹,都擺飾在藍色貓頭鷹民宿讓大家欣賞,在這裡大家可以觀賞到形態不一、各具千秋的貓頭鷹造型擺飾,蔚為一大特色。

分享

嘉義縣道169線達邦公路27.6公里處土石崩落交通中斷 竹崎警管制交通

開戰了|針刺飛彈猛轟大聖軍團,果農變身陸戰隊,《決戰猩球》現代版,玉里觀音山大拚殺,家園保衛攻防戰殺聲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