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基醫院開院八年,婦產科迎接第6000名寶寶,院長李國維醫師,致贈禮物給第5998名至第6000名寶寶,也同時揭幕胎盤拓印展。


員基醫院迎接由婦產科陳加祥醫師以自然產方式誕生的第6000號﹁員基寶寶﹂,院長李國維致贈第5998號至6000號員基寶寶賀禮,院牧室芭奈阿星牧師,以詩歌﹁主恩典﹂帶領會眾賜福,願主恩典不論大小,從頭到腳,豐富在新生兒和家庭裡。


產兒科醫療團隊為新生兒親手縫製獨一無二保暖帽,並拍下可愛照片給爸媽留念,近期更推出﹁胎盤拓印﹂巧思,將孕產過程重要的胎盤,以一幅畫作永遠留念,推出﹁拓﹂展人生,母胎印記﹂胎盤拓印展覽,展期至今年10月31日止,歡迎到5樓婦產科長廊觀賞。


院長李國維恭喜三對爸媽喜得千金及對員基醫療服務的肯定,李院長說,產兒科團隊提供孕產婦親善生產環境,對高危險妊娠的懷孕和生產嚴謹以對,以確保產婦和新生兒安全。


員基婦產科主任陳子和,感謝醫療團隊的﹁在地孕產照護﹂服務,提供準媽媽安心生產環境,原訂8月中旬才能到來的第6000號員基寶寶,竟提前於月初就達成,應是產婦對員基婦產科團隊的肯定。


第6000名嬰兒的劉姓產婦感謝員基婦產科、兒科醫師照護,從產前檢查到生產過程,接生室護理長以一對一方式帶領產前教室模擬生產情境,大大減少對生產的擔心和害怕,待產和生產過程醫師和護理師耐心引導,讓她順利生產。


陳加祥醫師感謝麻醉科、兒科和護理師團隊通力合作,讓產婦順利生產。


接生室陳護理長說,未來將朝親善生產,協助孕產婦產前教育。兒科團隊說,將持續提供新生兒照護,包含預防接種和醫療保健,並與產科醫師並肩維護母親和嬰兒健康。

分享

雲林縣政說明會二崙登場 縣長張麗善:優化教育、社福、身心健康及產業 翻轉高齡困境!

模範父親表揚 向天下茹苦含辛的父親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