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東石海之夏」今天(5日)在東石漁人碼頭登場,小朋友最愛的70米滑水道、6米高Pingu及海洋氣墊跳跳床,還有海鮮市集、親子DIY、YOYO明星見面會、鯨華女排沙灘排球體驗、美式餐車,加上草地上樂團輪番表演,遊客一路從下午玩到晚上,直呼「明天還要來!」
 
縣長翁章梁說,他繞了一圈,發現大小朋友每個人都掛著笑容,也舉起大拇指稱讚活動辦得很精彩。
 
來自各地遊客們希望在暑假期間常辦有趣的活動,讓遊客來嘉義散心,舒服體驗南部文化,翁縣長歡迎大家來嘉,不管山上海邊都能滿足玩樂需求。
 
文化觀光局局長徐佩鈴表示,海之夏活動連續兩周末,明天6日活動一樣精彩,邀請大、小朋友一起來海之夏,越壓軸越精彩。
 
活動第一天吸引不少北中南外地遊客,尤其下午微風徐徐,天氣景色宜人,「70米滑水道」及「海洋氣墊跳跳床」最受大小朋友喜愛。
 
下午3點活動開始前,現場許多孩子已在排隊等著玩,從高處滑落的刺激感令眾人躍躍欲試。
 
東石漁人碼頭已是台灣知名親子景點之一,隨著海景戲水遊樂園開放,適合小朋友放電的遊具及戲水設施吸引親子玩樂。
 
傍晚翁縣長等人到場熱情向民眾打招呼,海之夏充滿濃濃海味與人情味,首次邀請美式餐車古巴三明治加入行列,草皮搭起的小舞台,療癒樂團深情演唱搭配夕陽,讓人有種微醺感。
 
漁人碼頭內,也集結嘉義在地協會及商圈,販售「尚青痛風拼盤」、「蚵蛋燒」、「鮮蚵蓋飯」、「酒蒸蛤蜊」、「海味甜點」等。
 
讓遊客能吃到嘉義尚青美食,翁縣長沿路遇到來自台南、台中、台北的民眾慕名而來,大家歡樂暢遊海之夏,留下難忘美好回憶!
 
◆相關活動資訊可至東石海之夏臉書專頁,或嘉義縣文化觀光局官網:tbocc.cyhg.gov.tw查詢。

分享

會走路的帳篷|鹿野高台即時影像捕獲,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別多!

魂斷霧鹿|工人從卡車後車斗跌落馬路重傷不治,臺20線傳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