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早(24)日出發至南投,偕同馬文君立委、游顥立委參選人、唐曉棻議員、簡峻庭議員、李洲忠議員、林憶如議員、林儒暘議員、簡景賢鎮長、張嘉哲市長、張惠卿主席、張秦瑞副主席、中央委員蔡宜助、游文玉及許良基、黃復興黨部楊麗川主委、縣黨部書記長許麗津等黨籍民代至南投輔選。
    朱立倫表示上午來到全國知名的紫南宮參香祈福,感謝紫南宮莊秋安主委及信徒熱烈歡迎,此刻最重要的是向在場鄉親懇託,游灝是一個尚打拚尚認真的年輕人,長期在基層服務,是有目共睹,這次南投需要資深的馬文君委員與年輕的游灝一起在國會為南投服務,做許縣長最強的後盾,中央地方一條線,南投會更好。
     朱立倫特別表示,除再次懇託兩位優秀的立委候選人支持之外,同樣的國民黨唯一提名總統候選人是侯友宜,全力支持本黨提名候選人,並強調要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的精神,只有團結才能勝選,國民黨是大家庭,以大局為重,個人的小恩小怨放下吧,我們走出大局共同團結,下架民進黨。
     游顥立委參選人陪同朱立倫主席邀集南投市工業區產業發展討論會並參訪南投工業區,盼游顥未來進入國會積極協助縣府攜手發揮推廣觀光上的優勢,結合工業、農業與觀光業,讓南投發展與產業升級。
    下午來到草屯朝清宮黃添榮主委率領委員、監事等人員懸掛紅布條「歡迎  中國國民黨朱立倫主席蒞臨」及準備「舞龍表演」歡迎朱主席到來。朱立倫表示來到草屯朝清宮參香祈福,庇佑咱台灣風調雨順、國泰民安,讓國民黨重返執政,讓侯友宜高票當選,我們都希望闔家平安健康,最希望的就是「不要戰爭要和平」,不要讓戰爭影響小孩子,這也是在座爸爸媽媽所樂見的,只有國民黨才能穩定兩岸關係,也只有國民黨重返執政能保證不欠電,在國民黨的領導下,才能安居樂業。朱立倫更是指出,國民黨提名的侯友宜,在新北市服務這十幾年,更是擔任市長五年之間都是被評比為五星縣市,我相信如果是他做總統,一定是最好的總統。
     朱立倫主席出席草屯各界婦女懇託會,朱立倫表示首先要感謝的在場的媽媽、婦女先進們,長期以來對國民黨的付出,也是一直以來國民黨功不可沒的功臣,與許縣長、馬文君委員共同打造南投這個美麗的城市,我們立法委員提名的馬文君,最讓人誇獎的是,在國會黨團裡問政最優秀的立法委員之一,問政表現是受人肯定的,與許縣長擔任立委時並肩作戰,也都是黨團最優秀的立法委員,懇託各位鄉親父老,支持我們在地優秀尚認真的立法委員-馬文君。最後也要請大家支持游灝,雖然相隔濁水溪,也要讓尚打拚的優秀的年輕人進入國會。
    馬文君委員表示婦女的力量相當重要,這次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機會,攸關不僅僅只是南投未來更是整個國家未來的發展,更指出第一回顧過往8年前,兩岸交流是如此的頻繁,南投的的觀光、民宿產業,農特產外銷蓬勃發展,近些年來,看到了嗎?不同的政府,是如此的慘淡;第二這些日子以來有很多人很惶恐的問我會不會有戰爭?兵役四個月延長一年,只有民進黨繼續執政才有戰爭的可能性;第三詐騙,近年來台灣詐騙猖獗,數位發展部編列兩百多億,已經掛牌一年多,無作為,導致老百姓詐騙受害,家破人亡。第四能源與民生議題,欠電停水等民生問題讓民眾苦不堪言連帶著影響民眾生計,同時表示讓國民黨重返執政南投才有未來,台灣才有希望,也要拜託姊妹,讓我繼續為鄉親服務,為南投發聲,監督國家施政。
    朱主席所到之處現場人潮滿滿,更增添許多熱鬧氣氛‘’侯友宜凍選、馬文君凍選、游顥凍選‘’之聲不絕於耳。
 

分享

台塑企業攜手虎科大、虎尾高中舉辦「Formosa科學探索營」 讓雲林學子增長科學知識 對家鄉環境永續更多關注!

許縣長出席「中臺灣區域治理平台」首長會議暨義民祭典啟動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