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國民黨嘉義縣黨部今天(5日)舉行新任主委布達典禮暨新春團拜,由不分區立委王育敏接任縣黨部主委,黨主席朱立倫到場頒發聘任主委證書。
 
現場除國民黨籍議員及地方民意代表出席外,也有無黨籍民意代表到場祝賀,延續國民黨在嘉義縣的「在野大聯盟」策略方向。
 
王育敏指出,民進黨在嘉義縣長期執政20年,占盡地方優勢及資源,而國民黨的人力及物力卻相當緊縮。
 
王育敏說,前年她回嘉義競選縣長時,看到很多國民黨可以做的事情,也看到很多充滿熱忱的青年及支持者,重點是如何凝聚這些力量?她接下黨部主委一職後,會將有限資源集中做最有效率的利用。
 
首先盤點國民黨在嘉義縣的各級組織、場所並加以活化,同時國民黨在嘉義縣也有人員年齡老化問題,因此培育新血、廣納各界優秀人才也是重中之重!
 
此外,王育敏也認為有鑑於嘉義縣是人口老化嚴重縣市,因此國民黨在嘉義的地方經營上應該著重兩個端點:長者與青年。
 
未來她希望讓嘉義縣黨部多投入公益活動、關懷弱勢長者,透過行動讓國民黨的能量滲入鄉間。
 
在青年部分,可藉由座談以及人文活動,增加與嘉義地區大專院校學生的互動性;此外,舉辦親子活動也是吸引已成家青年族群管道,為嘉義縣增添活力。
 
王育敏強調,國民黨在嘉義的經營不預設黨派,歡迎所有理念相同的在野夥伴加入,唯有串聯所有小蝦米的力量,才能對大鯨魚產生制衡效果!(圖/國民黨縣黨部提供)

分享

將持棍攻擊路人男子逮捕 李文章表揚羅今廷直稱讚

罹患「職業病」怎麼辦?成大醫院雲林斗六分院為您解困 以利申請勞保職災傷病給付 確保勞工朋友權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