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力求突破、再創新,光影藝術跨界結合時尚設計,展區大玩粉紅色,9月29日至10月10日每天晚上6點到10點 (市集下午4點開始),在北香湖公園編織粉色光芒,結合也以粉色主題的市集及表演活動,將是今年秋天最受期待的國際級視覺及味覺饗宴!
 
嘉義市政府積極打造城市觀光品牌,從2020年起每年舉辦「光織影舞」光影藝術展,累積吸引逾百萬人次入園觀賞,深獲各界好評。
 
市府觀光新聞處處長張婉芬表示,今年「2023光織影舞」活動,除運用讓人為之瘋狂的粉紅色,打造夢幻又浪漫的裝置藝術外,展期天天都有粉紅主題市集「DEAR MOON MARKET」。
 
市集特別邀請人氣淇淋品牌「蜷尾家」、日本名店生吐司「嵜本SAKImoto Bakery」等,為此次活動推出獨家限定粉紅商品,市民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張處長說,本次活動邀請近60家特色店家及文創商品等,首次獲邀的「蜷尾家」配合本次活動粉紅色主題,特別推出活動限定商品「美顏飲蔓越莓PLUS霜淇淋」及「美莓漂漂飲」。
 
另外嵜本SAKImoto Bakery使用純天然帶有粉紅色澤的紅寶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特製出粉紅色的「RUBY巧克力蝴蝶酥」、「RUBY巧克力磅蛋糕」及「蔓越莓布列塔尼」,呼應光影藝術裝置「月光交響曲」。
 
共同邀請大家帶著粉紅主題市集的美食,搭乘北香湖上的太空船,載著浪漫和愛飛向DEAR MOON。
 
張處長指出,「光織影舞」活動接連榮獲「美國紐約設計獎」及「謬思設計獎」等國際大獎,還曾以1520顆太陽能燈具,刷新金氏世界紀錄™,打響嘉義市城市IP的國際能見度。
 
「2023光織影舞」力求突破、再創新,光影藝術跨界結合時尚設計,在北香湖公園編織粉色光芒,將努力爭取更多國際大獎,讓嘉義市之美閃耀國際!(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彰化二林天人宮捐助雲林家扶助學金 逾10年累計近700萬元 縣長張麗善感恩出身貧困的住持胡建雄傳愛雲林不間斷〜

五互集團受害者到鴻德生命事業抗議要政府徹查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