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獻給台中市民的中秋節禮物!有「兒童戲劇天團」美譽的紙風車劇團,10月1日晚上7時將在豐原體育場演出《順風耳的新香爐》,邀請民眾一同享受精采的藝文體驗。台中市政府文化局長陳佳君表示,市長盧秀燕上任後重視文化藝術推廣,為讓市民欣賞更多優質表演,市府將持續邀請優秀藝文團隊到山海屯城29個行政區演出,打造充滿文化氛圍的幸福城巿。
 
陳佳君局長說,《順風耳的新香爐》改編自兒童文學作家李潼同名小說,從順風耳尋找香爐的奇幻旅程,看見面對挫折與自我挑戰的勇氣,鼓勵孩子面對軟弱時能夠堅強不屈,在面對懼怕時能夠勇敢自持,最終找到自我成就感。
 
紙風車劇團指出,《順風耳的新香爐》自104年首演以來,觀眾人數近7萬人,疫情期間,此劇也以「線上劇場」方式陪伴孩子度過艱難的時刻,累計鼓舞27萬名觀眾。又因2020年遭倉庫大火焚毀所有舞台布景、道具,此次重製劇場版,不僅重新製作布景和道具,主要角色順風耳的造型也將重新設計現身。
 
台中市文化局表示,此次特別選在中秋連假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並以平安大戲《順風耳的新香爐》祝福市民平安順心,歡迎台中市民共襄盛舉,一起來豐原體育場觀賞演出,活動詳情歡迎至文化局官網(https://www.culture.taichung.gov.tw/)查詢。
順風耳的新香爐劇照

分享

「醫道:俠骨柔情」新書發表會 一部從花蓮到大林慈濟醫院骨科30多年發展史 病人笑中帶淚現場分享心路歷程〜

風轉大安海活動10/7風靡登場 遊程及風箏衝浪體驗9/15開放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