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中市警局保安大隊長沈能成在十九日上午前往警廣臺中分臺「九四五會客室」節目受訪,他簡明扼要向聽眾分享工作重點,其中剴切說明員警線上查緝犯罪份子,績效火紅有目共睹,深受市民萬分肯定。
    沈能成開門見山地說,保大在今年一月至八月,於警察局「線上立破案件成果」評核獲列甲組第一名,破獲竊盜案一件一人、毒品案一千零八十七件送辦一千一百零三人、緝獲通緝犯卅件解送卅人,總計查獲一千一百十八件移送一千一百卅四人,傑出表現獲長官首肯。
    沈能成表示,自從今年一月間就任保大大隊長以來,感受大隊內、外勤同仁們,對上級交付之任務都相當積極、負責任的完成,每位員警均能秉持嚴正執法、鍥而不捨、除惡務盡精神,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全力守護大臺中這座美麗宜居城市。
    最後,沈能成強調,將賡續貫徹局長「73328」警政策略,尤其是掃黑、掃槍、掃毒、掃黃、掃賭、打詐及肅竊等要務上,絕對展現政府對「幫派犯罪零容忍」立場與掃黑制暴決心,讓臺中市有守序、穩妥、靖安的生活環境。
    圖說:沈能成(左)訪後表示,阻詐與打詐業成全民不二共識。(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陸戰隊99旅鄭姓中尉今告別式家屬淚眼送最後一程

男子離家出走發生車禍 警方處理查獲協尋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