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海軍陸戰隊99旅鄭姓中尉5日疑輕生身亡,事後家屬質疑死因不單純,鄭姓中尉告別式今(19)天上午在高雄市立殯儀館舉行,同學、同僚前來送行,鄭姓中尉雙親白髮人送黑髮人哀傷不已,希望兒子告別式圓滿,沒有針對軍方發表言論。

鄭姓中尉上午8時30分舉行,軍方由海軍司令部副司令王瑞麟中將主祭,鄭姓中尉中正預校、海軍官校及海軍陸戰隊99旅同僚魚貫進入告別式弔唁,場面哀戚。

鄭姓中尉的阿姨說,對於侄子是否因不當對待「被逼死」,以及為何爬到地上滿是泥濘的大樹上,但鞋子、衣褲都是乾淨等質疑,家屬也還在等待調查,這場告別式,軍方也有配合家屬協助處理。

鄭姓中尉死因仍在調查,不過他的雙親指控部隊長官處處找麻煩,鄭姓中尉離開99旅想法強烈,認為死因不單純,國防部長邱國正慰問時保證查明;鄭父12日曾到子儀營區大門企圖自焚,幸衛兵及時制止。

鄭姓中尉的阿姨表示,事發後軍方有請心理諮詢師安撫鄭父的情緒,未再有激烈抗議的衝動,至於鄭母,從事發後至今已哭到沒眼淚了,今天見到兒子棺木還一度差點昏厥,現在很多爭議的地方軍方還是沒有交代清楚,也希望能儘快查明真相。

分享

第41屆日月潭萬人泳渡祈福 許縣長祈求活動平安順利

保大員警線上查緝不法 沈能成受訪:掄元居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