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立委參選人陳若翠、陳美雅、李明璇及市黨部發言人莊為傑,今(21)天前往高雄地檢署告發前農業部長陳吉仲、前畜產會董事長林聰賢圖利,以及食藥署瀆職,質疑進口蛋專案是農業部和畜產會說謊騙人民!呼籲檢調盡快啟動調查,讓人民別再陷於食安危機中。
 
莊為傑表示,民進黨政府其實自去年起就開始專案進口雞蛋,根據中央畜產會決算報告書當中,自去年起就陸續從美國、澳洲、日本等國開始專案進口雞蛋。他說,過去有民代質疑超思一家小公司、為什麼可進口上千萬顆雞蛋,農業部則發布超思進口日本雞蛋的檢疫證明書,代表超思有「進口實績」,他質疑可合理懷疑這是去年中央畜產會透過預算補助給超思,讓超思有「進口實績」,再來負責今年巴西進口蛋嗎?
 
陳美雅說,日前台中查獲進口蛋被標示為國產蛋,業者卻喊冤一切都是農業部指使,陳美雅痛批政府竟帶頭要業者不實標示,這樣欺騙已經讓國人喪失對政府的信心,令人痛心。
 
李明璇怒批政府帶頭說謊、帶頭當壞蛋、謀財又害命,質疑畜產會決算書內容顯示去年從日本進口192櫃雞蛋,要求畜產會說清楚,這192櫃是不是超思進口雞蛋?緊急進口專案難道是為了超思而設立嗎?
 
陳若翠痛批政府由上到下都在掩護超思,農業部、食藥署及畜產會一個謊又編一個謊,身為總統的蔡英文和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現在都還放任進口蛋的問題繼續荒腔走板,也沒有向人民針對食安問題而道歉。她提到新聞報導有民眾疑因吃下過期蛋而就醫,痛批這個夭壽政府,讓人民身陷食安危機,呼籲檢調勿枉勿縱,不能沒有說清楚,就讓他們溜之大吉。

分享

3條通男子遭布袋警盤查後 趁夜間跳入魚塭逃匿 警消全力搜尋迄今仍下落不明

創團94年經典戲碼接棒登場 明華園總團《鯤鯓平卷》五府千歲大戰囝仔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