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中秋佳節連假一起來竹山鎮同樂!9月30日下午三點到晚上九點將在南投竹山菸葉館將舉辦「ONE NIGHT IN竹山音樂嘉年華」中秋節慶活動,活動當天自由進場完全免費,趕快召集親朋好友,一同享受這場難忘的音樂盛宴吧!當天邀請到重磅卡司,熱門音樂女歌手排行榜的「陳華」作為壓軸演出,還有「P!SCO」、「隨性樂團」、「農村武裝青年」熱烈演唱,滿足想聽團的樂迷們一同沈浸在音樂的饗宴中!
    此外,除了精彩的現場演唱會外,竹山鎮公所當天還準備了打卡兌換市集抵用券以及分享免費送的精美小禮物,現場還會有多個美食攤位滿足您的味蕾,讓您在欣賞音樂的同時,也能品嚐美食,一次滿足享受美食、音樂和娛樂!
    竹山鎮鎮長陳東睦表示,為了豐富中秋節三天連假,本所特安排連續兩日的精彩活動,29日中秋節當天舉辦小鎮躍動表演,30日更安排「竹山音樂嘉年華」中秋特別活動,,藉此機會持續推廣本地觀光和藝文產業,邀請大家在中秋之夜賞樂!
 

分享

1001國際老人日- 代代相傳 高齡友善南投同在 打造銀色宜居城市

「112年地政節慶祝活動」彰化登場。(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