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今年雙十國慶總統府慶祝活動不見「中華民國」國號,高雄市第四選區(仁武、鳥松、大寮、林園)立委參選人陳若翠,發起雙十國慶「騎機車、拿國旗、逗陣行」活動,號召愛國機車族,10月10日上午9點從大寮包公廟出發,騎到林園區的市境之南樹,一起慶祝中華民國的生日。

陳若翠表示,民進黨執政搞「去中化政策」,處心積慮想要消滅中華民國,今年國慶活動的官方宣傳網站又一次把「中華民國」國號、國旗、ROC等代表國家意象的符號不是隱藏就是消失不見,連前總統馬英九都拒絕出席總統府國慶慶祝大會以示抗議,希望號召愛國人士透過機車行展現「愛國家、護國旗」的心意。

她指出,「沒有國哪裏會有家」,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代表國家,呼籲大家站出來,凝聚愛國家、護國旗的群眾熱血精神,於國慶日上午10點一起到林園「市境之南樹」集結,揮舞巨幅國旗齊聲祝賀「中華民國生日快樂」,讓全台灣、全世界都能看見ROC。

陳若翠表示,選擇從包公廟出發,是因為從口罩、快篩試劑、疫苗到最近的進口蛋,民進黨疑黑箱作業揮霍民脂民膏,光電弊案更是黑幕重重,人民渴望包青天再世,有如大旱之望雲霓,我們支持恢復特偵組,明年拉下民進黨,嚴懲貪官污吏。

陳若翠說,10月10日當天她將帶頭騎著GOGORO機車深入大街小巷、探訪基層,除表達愛國心,並同步宣揚高雄市的觀光景點大寮包公廟、林園市境之南樹,目前響應活動的單位包括東區退警協會、全國青溪總會(重機)、台南挑大師、土包子社團、哈雷重機隊等,也歡迎更多民眾自發性參加我們特地為中華民國辦的慶生活動。

分享

受小犬颱風影響 雲林、嘉義兩縣今天傍晚6點起停班停課 嘉義市「2023光織影舞」暫停展演、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休園

颱風來襲高雄預防性撤離山區洗腎病患、孕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