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又見恐怖情人!于姓男子疑因感情糾紛與吳姓女友起衝突,竟對女友拳打腳踹,打成重傷昏迷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恐有生命危險,苓雅分局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循線前往台南市逮捕于嫌,依殺人未遂、家暴等罪嫌移送法辦。
 
據了解,于男與吳女2人原是情侶,近來感情不睦,經常發生口角衝突,但任何一方並未申請過保護令,家屬表示,于男於10月3日在苓雅區住處又與吳女口角,于竟抓狂,對吳女拳打腳踢,疑持不明物品砸破她的額頭,臉部和身體多處嚴重挫傷,被打到昏迷失去意識,警方獲報趕至現場搶救送醫尚未脫離險境,于男早已逃逸無蹤。
 
院方表示,吳女送醫搶救仍未醒來,今(5日)、明兩天將是傷者搶救的關鍵時期,警方成立專案緝凶,家屬昨懇求檢警速將于嫌繩之於法,以免還有無辜女子受害,警方4日晚循線在台南逮捕兇嫌于男,檢方以恐有逃亡、串供之虞,向法院聲押于嫌獲准,于男辯稱因感情因素失控打傷女友,檢警持續調查釐清動機。

分享

杭州亞運滑冰奪標彰化選手施沛妤返台,王縣長率親友團接機。(照片縣府提供)

小犬來襲高雄昨夜至今晨累計逾百棵樹傾倒或折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