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市友愛路與興雅路口的店面24日深夜11點許傳出火警,嘉市消防局派遣人車趕抵灌救,因該處都是鐵皮平房,火勢相當猛烈迅速往隔壁延燒,截至凌晨12點多波及友愛路和興雅路各約5個店面,總計10店面被燒毀,幸好並沒有傳出人員受困、受傷,火勢凌晨12點51分火勢控制。起火原因調查中。

嘉市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楊友仁說,報案起火現場為2樓搭建鐵皮的建築,消防車到達現場嚴重燃燒,由於現場堆放大量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加上連棟的二樓鐵皮建物,延燒快速。

嘉市消防局24日深夜11點18分接獲報案火警,火勢大約從友愛路與興雅路口一帶的店家竄出,迅速燒往兩側,包括轉角的85度C咖啡店,友愛路的松園排骨、弘安藥局等,另一側興雅路的嘉北牛排、夾娃娃機店等,都同樣陷入火海,不過大多數都休息中未營業,無人受困。

嘉市消防局共派遣7個分隊,共22車、55人救援,嘉縣消防局也支援兩部車,火勢直到凌晨12點51分控制,消防持續處理殘火,並清查遭波及的店家門牌。友愛路的弘安藥局受損相當嚴重,陳姓老闆說,當時在家聽到消息趕到,現場就已經燒光光。

分享

嘉義市長黃敏惠率團前進日本東京 以"城市品牌"與日本二大CI設計大師交流~

液蛋疑慮未消!台中家長支持學校續停用 台中市教育局:暫緩液蛋 午餐品質不打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