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晚在國民黨侯友宜高雄造勢大會上,笑稱自己的支持者男的都攝護腺腫大、女的都過了更年期;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對此表示,韓市長愛說笑,快人快語是很有趣,但自己聽得一頭霧水,選舉語言聽聽、笑笑就好。
 
韓國瑜在高雄為侯友宜站台時,質疑高雄產業有問題,年輕子弟畢業後八成都離鄉,還提到自己的支持者男的都攝護腺腫大、女的都過了更年期,成為全場最讓人印象深刻的用語,但還是很多人不清楚韓國瑜這句話涵意。
 
陳其邁對此指出,韓市長愛說笑,他可能很久沒來高雄,不太了解這裡情況,歡迎有空多來高雄走走,這幾年高雄從以前永續發展六都最後、到現在已是六都第一,去年稅收超越新北,失業率六都最低。
 
他認為,選舉到了難免有口水,會持續認真努力為高雄打拚,錢不會從天上掉下來,需要一步一腳印,而選舉到了口水會很多,自己會努力。陳其邁進一步提到,疾病、生理現象在選舉期間還是別隨便開玩笑,雖然韓市長快人快語很有趣,但他聽了也是一頭霧水,選舉到了一定很多選舉語言,聽聽、笑笑就算了。
 

分享

罷捷團體批落跑嗆2次罷捷

歡慶亞運載譽凱旋 選手遊行12村烤大豬慶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