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徐榛蔚、傅崐萁|出席與車友共襄盛舉

戀戀舊情|偉⼠牌
戀戀舊情|睽違20年,第26屆臺灣國際偉⼠牌,花蓮⼤會師!

花蓮縣福田慈善協會11/11日於日出大道舉辦「第26屆台灣國際偉士牌花蓮大會師」,來⾃全國的偉⼠牌⾞主將⿑聚同遊花蓮知名景⾊美麗⾵光、會師現場除可⼀覽眾多不同款優雅的偉⼠牌也邀集各家知名排隊美⻝和相關機⾞精品配件、經銷商更帶來新款Vespa 偉⼠牌在現場展示,同時還有花蓮家扶中心、畢⼠⼤等公益攤位及捐⾎活動帶著全台⾞主⼀⿑發起愛⼼⾏動,花蓮縣長徐榛蔚偕立委傅崑萁特別到場響應盛事,期盼花蓮的山川秀麗能讓車友們流連忘返。

徐榛蔚、傅崐萁|出席與車友共襄盛舉
徐榛蔚、傅崐萁|出席與車友共襄盛舉
偉士牌|車技表演

縣長徐榛蔚表示,過往想到偉士牌就是優雅的象徵,又透過電影發揚光大,也提升了我們的美感文化,感謝車友們協會今年來到花蓮日出大道相聚,日出大道連接山與海,旁邊就是東大門夜市晚上可以逛街吃飯,也可以七星潭海邊享受海風吹拂,希望車友們能常來花蓮、愛上花蓮。

立委傅崐萁表示,感謝車友們在20多年第二次移師到花蓮舉辦活動,並來到最美麗的日出大道,花蓮主要的美食都在附近,今天現場也集結了縣內的知名商家與團體,讓大家在倘佯在山海間,享受靜謐的優閒午後。

第26 屆臺灣國際偉⼠牌花蓮⼤會師主辦團隊的發起⼈也是福⽥慈善協會理事⻑周勇佑表示,因為對偉⼠牌的嚮往⽽購⼊了第⼀台偉⼠牌,就此就串起各地的⾞主同好的好交情,台灣偉⼠牌⼤會師是每年⼀度的⼤型偉⼠牌⾞主⾃發性的⺠間聚會,每年都在不同縣市輪流舉辦,2023年是第26屆的台灣偉⼠牌⼤會師是第⼆度來到花蓮,距離上次⼰有20年了,很榮幸能和花蓮的好友們⼀起來承接這個歷史優久的活動,由我們當地主歡迎全台的偉⼠牌好友們⼀起來花蓮玩。

活動現場安排演出並邀請超過40攤的知名網紅美⻝,現場還有由Tfc零四部品開發有限公司贊助的世界紀錄的保持⼈-安倍優先⽣親臨現場作摩拖⾞特技表演,活動⼰報名超過500 輛⾞主,現場開放⾃由參與,預計參與⼈次將達三千⼈次,活動現場很歡迎我們花蓮⼈⼀起來參與這時隔20 年難得⼀⾒的⼤型偉⼠牌⾞聚,優雅的⾵格相信當天也成為花蓮難得的美麗街景。

分享

人鼠大戰|成群結隊大吃特吃,玉里柑橘園園主部署天羅地網對抗,逮8隻松鼠,大戰方酣,這只是前哨戰!

立委鄭天財Sra Kacaw競選總部成立|鄉親高喊:真正在做事,就是鄭天財,支持鄭天財,原住民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