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總工會15日舉辦第26、27屆理事長印信交接暨理監事授證典禮,新任理事長許世勳從卸任的曾振炎手中接過印信,並由縣長許淑華偕與會的諸多貴賓授予許世勳等全體新任理監事當選證書。許縣長特別強調說,南投縣是全國唯一持續舉辦勞工運動會的縣市,這都要感謝南投縣總工會在為廣大勞工服務的重擔上,長期協助縣府所付出的努力與貢獻。
   南投縣總工會第26、27屆理事長印信交接暨理監事授證典禮貴賓出席踴,包括許縣長、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長劉秀貞、國史館臺灣文獻館長張鴻銘、縣商會理事長廖俊哲、立委馬文君秘書黃炫瑞、台灣總工會副理事長涂國樑都到場見證與祝賀。
   許縣長指出,會員多達1萬餘人的南投縣總工會,長期扮演居間為勞資及勞工間排解糾紛的積極角色,特別是攸關勞工權益的事務,除了縣府全力以赴落實,更透過總工會的媒介,發揮出最大的宣導效果,像每年一度的南投縣勞工運動大會,成為全國各縣市獨一無二的勞工運動盛會,就是在縣府和總工會通力合作下,才得以持續舉辦不輟,無論透過運動聯誼、勞工事務實務推廣,都希有賴總工會的窗口,打造出勞工朋友的最佳溝通交流平台。
   許縣長說,非常感謝前理事長曾振炎在縣議員任內積反映勞工需求,而新任許理事長出身總工會常務理事,長期服務勞工,對相關業務嫻熟,相信一定能帶領總工會繼續與縣府合作,做好服務廣大勞工的各項工作。未來縣府會更注重勞工權益,在職場安全、職能教育訓練等各方面強化,將南投縣營造出更好的工作環境。
 

分享

永乘工程勞軍捐贈兵整中心10萬元加菜金

​泰籍藥頭瓦嫌在台結交印籍女友 竹崎分局偵辦外籍移工毒品大麻案 溯源查獲泰籍藥頭瓦嫌等13名失聯移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