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彰化縣第三選區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音寧,今(26)日成立「賴清德、吳音寧二林區聯合競選總部」,總統蔡英文專程南下力挺,蔡英文拜託鄉親2024年總統、副總統選舉票投賴清德和蕭美琴,立委投給吳音寧,讓總統當選,國會也過半,國會要過半,吳音寧這席很關鍵。


「賴清德、吳音寧二林區聯合競選總部」,今日在二林王子夜市熱鬧登場,總統蔡英文、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等民進黨大咖到場力挺吳音寧,重量級輔選團戰力滿滿,五千名鄉親高喊「凍蒜」,要將「彰化小音」吳音寧送進國會,催出「國會小音」,力拼民進黨彰化縣4席立委女力全壘打。


總統蔡英文說,彰化贏,大選就贏,感謝大家在2016、2020年給她最大支持,2016年大選,她贏3百多萬票,2020年大選,她拿下817萬張選票,為有史以來最高得票,蔡總統說,有一個強而有力的後盾為國家做事,拜託大家2024年票投賴清德、蕭美琴和吳音寧,讓總統當選,國會也過半。


蔡英文指出,現在國家整體國力變強了,2016年台灣GDP17.5兆,今年23兆,這表示整體國家實力堅強,稅收增加,2015年台灣總稅收2.1兆,去年3.2兆,今年至10月已經3兆,所以2023年一定會超過去年的3.2兆。國家有實力,就增加財源來照顧人民。


蔡英文說,農業生產最大出口對象不是中國,是美國,這幾年政府努力開拓新市場,讓農產品可以分散,銷售到更多國家。基礎建設不只在工業,農村地區也開始基礎建設,尤其農村道路、農水路都是重點,希望農村有更好基礎建設,讓農村現代化,農業現代化,更有效率,更有競爭力。


蔡總統說,台灣基礎建設在她當總統時,排名世界第19名,現在第12名,全球競爭力世界第6名。蔡英文說,現在走的路和國家發展方向都要繼續下去,要繼續下去就要選對人,這次的總統候選人中,最有經驗、最堅定就是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是駐華盛頓DC大使,有美國名媒體說,在美國華盛頓DC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是蕭美琴,讓大家覺得很光榮。有賴清德、蕭美琴搭檔競選總統、副總統,蔡英文覺得很有信心。


蔡英文指出,吳音寧說過「顧農村,就是顧台灣」,要讓農民生活越好,也讓彰化農業生產成為穩定台灣糧食安全基地。吳音寧是一位非常有理想的候選人,她一直堅持走改革的道路,她會讓農民過更好生活,台灣的農業更發展,彰化發展更強。2024年要讓吳音寧進入國會,「選對的人,走對的路,彰化加油,台灣前進。」

分享

士林神農宮入火安座祈福儀式 蔣萬安感謝廟方完成古蹟再利用修復工程

「彰化新港十八庄送大爐」,王縣長扶轎。(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