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111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於1月24日22時起開始,至2月7日24時止,為期15日,臺中市清水警分局梧棲分駐所所長劉凱萍為凝聚義警、民防等協勤民力協助警方執勤的共識及齊一做法,將警民合作預防犯罪發生,發揮協勤最大效能,自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開始時,每日於所內與義警、民防相關協勤人員進行溝通與協調,以全民治安為構想,做最充分的準備,期望讓民眾在歡度春節中能感受到警民力貼心及用心。
 
年關將近,義警、民防等民力執勤增多,梧棲民防分隊長楊維智自執勤開始時也每日前往梧棲所關懷慰問民防協勤人員。28日晚間,梧棲所長劉凱萍與梧棲民防分隊長楊維智等人,共同慰問及發放清水警分局設計的平安福袋與協勤人員。
 
除了期望協勤人員能出勤平安,在工作事業上圓滿順利外,劉所長也藉此請民防協勤人員親友聚會時,能幫忙宣導年節期間,行車遵守交通規前及酒後不開車等交通安全宣導。
 
劉凱萍呼籲民眾春節將至應提高防範竊盜、搶奪等案件發生,若有提(存)款可申請警方協助護送,舉家外出也可申請加強巡邏,住家附近發現行跡可疑人、事、物可撥打110請警方協助查察,遇有詐騙疑問請打165専線或110向警方查詢。警方希望提供一個治安平穩的居住環境,讓民眾過個平安年。

分享

東勢暖警結合志工主動關懷轄內獨居長者

清水梧棲警與地方里長辦桌、贈物資寒冬送暖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