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彌陀區光和路11月30日晚發生槍擊案,18歲薛姓男子腿部中彈送醫,警方追查後得知,薛男等4人從北部南下高雄,向26歲林姓男子討1300萬元欠債,但林男耍賴不還,還找來友人助陣、開槍,警方在案發後6小時火速逮捕林男共4人到案,訊後依槍砲、傷害等罪送辦。
 
據了解,林男疑似在網路下注國外體育賽事及博奕時,欠下1300萬元賭債,林避不見面引發債主不快,債主指示薛男4人從台北、桃園南下,與林男商量如何還錢,雙方約在彌陀區光和路一帶談判時,薛男等人先到場,結果還沒談到話,就先被林男和3名友人分別開3輛車,將薛等人團團包圍後,再掏槍朝薛男左大腿射擊。
 
薛男中槍後,林男等人一哄而散,警方獲報火速到場,將留在現場的薛男送醫後,並帶回3名同夥偵訊,經了解案情來龍去脈後,案發6小時內,警方陸續在於岡山、茄萣等地,循線將林男、蔡姓男子(26歲)、張姓男子(24歲)及林姓男子(31歲)等4人帶回,並查獲作案2把槍枝及3枚子彈。林男等人落網後對案情避重就輕,警方朝槍砲、傷害等罪方向偵辦,並繼續清查網路賭博及槍枝來源。

分享

高市全面換發國中數位學生證估6萬學子受惠

男車牌遭扣卻偷他人車牌 警偵騎四出將他逮獲送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