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新光三越百貨嘉義垂楊店將支持化為具體行動,自即日起起至13日共7天,每日中午製作營養美味的「元氣便當」,新鮮供應直送嘉義市政府警局、各分局及派出所,要讓每位認真守護城市健康與安全的員警,都能享用到真誠加溫的便當,填飽肚皮更有戰鬥力繼續對抗疫情。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為己任的新光三越百貨,有感警察平時為治安、交通付出,疫情期間更是不辭勞苦,站在第一線守護社會大眾,防阻止病毒快速傳播。
 
 新光三越嘉義店表示,「防疫是全民的事,不能讓防疫最前線的警察孤軍奮戰!這場仗還要繼續堅持,也是時候,讓我們盡點心力來支持他們了!」市警局局長黃建榮表示,此舉不僅解決一時員警防疫後顧之憂,感謝企業團體作為表率相挺前線,充分展現關懷與回饋之心,更為社會燃起希望的火苗。此刻警民同心,為警察這股安定社會力量注入滿滿能量,相信在眾人努力下,定能讓生活早日回復往昔靜好,再次擁抱理想的健康安全宜居嘉義市!

分享

男罹罕病血小板增多症 多次徘徊鬼門關 順利重拾健康娶妻生子

建立手語教學人才庫 中正大學開班培訓全國首批臺灣手語教學支援人員